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锤基】发现室友总在梦里YY我怎么办 [03]

⭕️梦里藏不住事的锤x有探梦能力的基 ;
⭕️微盾冬,后面或许有其他cp;
⭕️不长的小连载⭕️全篇都是甜甜哒⭕还…有点架空?;
前文请戳:01     02
———————————————————
(这算是文案么)

“说实在的,或许用你的能力去看一下他的梦境没什么不好的。”

“这是他的梦;”

Loki第一次会对一件事如此犹豫;但身为局外人的Bucky却不这么认为。

“可他梦中主角是你;”

——————————————————
(正文)

当Thor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天已经浑浑暗了;

“老天,原来我这么能睡。”他完全没想到本来只是为了应付Loki而假装的午休让他从中午一点直接睡到了傍晚。宿舍里早已没有了Loki的身影,他的大书包也一起不在了,或许他又去泡图书馆了吧;Thor可惜的揉了两下被自己睡得凌乱的金色长发。

球队的训练还在继续,一心努力坚持训练的Thor却在今天破天荒地的破了格,他打开了宿舍的灯,照亮了整个暗昏昏的宿舍,看着Loki整理的整整齐齐的床铺微微发愣。

自从新学期的开始,他被分到和不同系的Loki在一个宿舍时,他就有些心不守舍了。他总是在球场上控制不住的看向铁栏外,似乎是在期盼着某个人会不经意的从这里路过一样,又总是着魔一样的走进那个人常去的甜品店,买上一份自己完全不喜欢吃的布丁;甚至这几天,他已经屡次地就连睡觉都在想着那个人了。

“Loki...”

Thor小声地念着这个人的名字;

天生都是乐天派的Thor很快就接受了原来自己喜欢的人是自己的同性室友这个设定。对此他也并没有为觉得有什么不妥。每个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他也一样,对他来说,Loki就像是自己儿时仰望着的那颗空中闪烁着星光的陨星一样令他向往

Loki似乎天生就对Thor有一种独特的吸引力;

Thor还是个行动派。

当他已经意识到自己迷恋上Loki这件事后,就已经开始想着如何追求他了——这么想着,Thor暗暗笑出声;前些天他一睁眼就看到了趴在自己床边的Loki,为什么会趴在我身边呢?Thor在心中问自己,内心其实早就已经自顾自地得出或许Loki也喜欢自己这个答案了。既然这样,似乎一切都不是那么难以解决了。

“或许我需要给这一天庆祝一下......”

Thor说着,便起步离开了宿舍,今天依然是周末,夹在两个学校中间的甜品店生意极好,但现在去的话或许还是可以抢得到几份布丁;

...

六点一刻,Loki已经收拾好了背包在Bucky的教室门口等着了,正当他不耐烦的打算进去时,就看到Bucky正在人群中艰难的向他挤来。

“Bucky?”

Bucky正抱着一大摞军事杂志,艰难的从里面露出头,Loki这才注意到在他后颈处还放着一个正拽着他卫衣帽子的大手,是那天一起吃饭的金发大个子,Steve·Rogers。

“抱歉...Loki,刚刚Steve过来给我分享了他收藏的绝版杂志...嗯...你知道的我多喜欢它们......” 被拽着衣服抱着杂志的小可怜软声软气地向每天一起放学的Loki道歉。

“Well,小心擦枪走火就是。” 你们什么时候就这么熟了,Loki不爽的翻了个白眼,扭头走了。

Loki不去挽留,他能看出来Bucky眼里满满的期待,只是走的时候仍然不忘发挥他强悍的银舌头调侃几句。

难得的放学路上只有Loki一个人,他便也没有再去图书馆消遣,而是直接回了宿舍。Loki一边想着晚饭如何解决,一边习惯性的先打开了灯,这让隐藏在黑暗中的Thor一下出现在他眼前。

“!”

总是吓别人的Loki第一次被别人吓着(某种意义上来说还是被他自己吓着),Loki几乎是立刻就把手里端着的水杯丢了出去,还带着冰块的冰水的刚好洒在Thor头上。

“诶!Loki?是我……” Thor哭丧着脸接住了掉落下来的杯子捏在手里。

“你怎么在这?” Loki一脸惊魂未定的问他。

“这...是我的宿舍啊。”

好吧,Loki又忘了Thor近期已经开始回宿舍和他一起住的事实;干脆放弃了挣扎,打开Thor开学时偷偷带来的小冰箱想要翻找一些食材,却惊喜看到了冰箱里安静放着的几份布丁。

“那是给你的,Loki。”Thor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Loki身后,笑的一脸灿烂。

连续了两个晚上的Thor的梦境一下子出现在Loki的脑海里,Loki半眯着眼睛,对于Thor拿出来的布丁爱理不理的,他就这么看着Thor,像是想要从他眼睛里看出一些什么来。

“你在观察我。”他知道Thor不爱吃甜食,更不会去什么甜品店。

冰箱里三小份布丁全都是Loki最喜欢的淋着焦糖的;Loki的话里显然不是单纯的询问,绿色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对Thor的质疑。

“老天,我没有。”Thor可不会承认自己经常会跟在Loki后面去同一家甜品店再买同样的东西,当然,他大多时间只是买,并不会吃。

Loki并没有生气,但也再说什么,Thor紧张兮兮的样子甚至让他有点想笑,想了想,还是接过了那杯一直被握在手里都快要融化掉的布丁。

就当是为了自己的肚子着想,Loki想着;

...

当Loki睁开眼睛,已经置身于Thor的梦境里了。

他揉着眼睛回想起自己睡前貌似又因为该死的好奇心而探了他的梦,后来...大概是法力不足,他晕过去了,还好的是他依然是在Thor的梦中醒来,至少在真实的宿舍里的他们都还没有睡醒。

Loki看着,一边想着一边从地上站起来。这次醒来的环境意外的是在宿舍里,不过等他想起这几天他们的唯一交流的地方就是属于他们的宿舍,也就没什么奇怪的了。

毕竟Thor的梦境都是以他为中心;

“你在观察我。”

Loki听到了属于自己的声音,便顺着声音来到了他们今天争执过的厨房里。

“对,我就是在观察你。”梦中的Thor格外坦然的就说出了心里话;果然在自己的梦中都比较的放飞自我…Loki小声吐槽着,站在厨房门口静静看着接下来的事。

被挑明了的真相让梦中的Loki难得的没有来得及嘲讽,Thor抓紧机会进一步得寸进尺——他把另一只手支撑在了冰箱上,从Loki的角度看,Thor就像是把梦中的自己圈了起来一样,Loki不禁暗暗的挪开了一点目光,梦中的两个人看起来有种极其微妙的气氛。

“我就是在关注着你,Loki。”

“因为我喜欢你。”

Thor强势的表白一字不漏的传到了真正属于现实的探梦人耳朵里,他低沉的声线就像是过电一样让Loki即使是在厨房的门口都听的耳尖都有些泛红。

他已经没眼看梦中的自己了,虽然有Thor宽大的背脊挡着他也看不清楚。

“我喜欢你,Loki,所以...我才会关注你喜欢吃的布丁口味,才喜欢...和你待在一起。”

“二十年了,我唯一会对一个人产生这样的感觉,或许这就是喜欢吧。”

说着,Loki还看到Thor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Loki...我喜欢你......”

...

——————————tbc——————————

这篇盾冬的进展可能会有点混乱,因为他们在这篇主要还是副cp,中间的进展还是都省略了一些,但是蛮喜欢他们两个的设定的,所以今后大概会开属于他们的新文或者是作为番外把中间的过程都讲出来哒~(可,可以期待一下下嘿嘿
谢谢你们的热度及评论!以及这次的点梗!现在还在构思这些,等暑假就会写哒!
有不妥请指出w有什么意见也都请告诉我(:з」∠)_

评论(8)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