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400粉的点梗,占tag致歉(:з」∠)_

悄悄地给新发的文改了一下名字,还是简单粗暴的好一点⁽⁽ଘ( ˊᵕˋ )ଓ⁾⁾
已经改成:发现室友总在梦里YY我怎么办👈 内容依然是那个带着架空的傻白甜AU(捂脸

以及最近还在更新的基巴闺蜜组:闺蜜组的日常👈
(名字实在不知道怎么取啦,就干脆依然简单粗暴了😂)

猥琐的打了一波广告拯救阅读量///u///

今天一早上发现粉丝已经破400啦,谢谢你们喜欢我发的东西(鞠躬 (:з」∠)_ 你们点的每一个热度我都超级喜欢并且感谢哒,以及你们的超级可爱的评论我也都记在心里,今后也不要脸的想要继续求评论~

回归正题,400粉也想点一下梗,cp是锤基盾冬铁虫,只要不是刀子就可以!主要还是写甜甜的东西23333,然后有简单的画或许也可以画qwq,做的不好见谅 😂
第一次点梗希望不会太尴尬😂没有的话那我就下一次再来问!嗯!

欢迎点梗!!十分欢迎!!

这里是怪兽!很高兴认识你们!多来一起玩吧~

评论(2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