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给我超超超好的姐妹@楼花果 的文《如何饲养一只蛇盾宝宝》--by:楼花果画的图!(大家快去看!超级好看!小蛇盾是我的心头爱!!!)

因为手机端没办法复制所以不节选啦,大噶快去看超可爱蛇盾!!

特别糙但我相信你不会嫌弃的是叭!!😘

我一直都觉得小蛇盾是我成功认识你并且勾搭上的宝儿,感谢蛇盾,感谢A4(等等,A4是啥?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诶。)

爱死你了!!!跟你说的一样,每次聊天超级高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小蛇盾:hail hydra!

吧唧:fuck hydra!(生气)

小蛇盾:hail Bucky!

大蛇盾:fuck Bucky!😍

评论(12)

热度(48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