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Evanstan】邻座的怪同学[番外-校园AU]

  • Summary:   我也喜欢你,Chris——Sebastian想要告诉他,但却被嘴里作乱的舌头搅得脑袋里一塌糊涂,只好抱紧了Chris,哽咽着回吻上去。


*Sebastian为主视角的番外一发完

>>>前文: 上篇.  中篇   下篇(完结)


 



————————————————————————


>>>正文:




周五晚上;


Sebastian这天是一路快步回家的,他手上还握着Chris姐姐在他出门前还给她塞了一罐汽水,冰镇的。


由于Chris一直跟在他后边,他也不好撒开腿跑,只要埋头一言不发的向前走,一边用冰汽水罐放自己脸上不断地滚着敷,幸好这还只是微凉的春天,不然他一定早就满头大汗了。


“Sebby...你,到了。”


该死的,他已经蠢得连家都找不到了么?谢谢,再见——Sebastian红着脸说。


脑门上还有脸蛋上那股燥热直到他回到房间都没有消下去,多亏了他贴心又善解人意的妹妹多多敲开了他房间的们:“喝点这个,”多多把一杯冰镇的汽水递给他。


谢谢,Sebastian没有告诉多多自己其实有.....好吧,那杯一直在他手里的汽水已经不冰了。


多多朝他调皮的笑了笑了,“发生了什么?你是被女孩看中了脸蛋么,”当然,还有被吻得通红的嘴唇——多多没有点破,Sebastian便也没有说。


“快点去睡觉,已经九点啦,”Sebastian把喝完的汽水罐子捏扁后让妹妹捎下去,有严格睡觉时间的多多没好气的瘪了瘪嘴,“那就让妈妈来问。”


Sebastian笑了笑,摸了摸不到自己脖子的女孩的脑袋,他的妹妹一向乖巧懂事——


“Seb?我可以进来么?”


Mrs Stan再她妹妹离开一分钟后瞬间出现在Sebastian房间门口,“小骗子!”尽管Sebastian嘴里骂着,但还是给他妈妈开了门。


“你妹妹说你现在十万火急需要一个心理辅导。”



Mrs Stan给Sebastian了一个标准的贴心母亲的笑容,盯着Sebastian的嘴巴说:“看来——我的宝贝儿子已经迈向爱情了?”


该死的!Chris到底吸了多重啊!虽然Sebastian其实比谁都知道Chris到底用了多大的力气啃他的嘴唇,或许是比吸扭扭糖里的果汁还大的力气。而他的妈妈,正好奇的询问自己,到底是哪个姑娘有这样的力气。


“没关系,我相信Seb一定会做出最正确的决定,对么?”


Sebastian一时不知道该点头还是摇头,从来没和女孩子接过吻的他现在却已经和他的男孩舌吻了,拜托,他还不敢告诉妈妈。


“所以,不管你做什么,我和叔叔都会支持你。”


Sebastian往后梳的短发在Mrs Stan手下被顺成乖乖巧巧的刘海,这让他觉得自己仿佛又回到了小学......Sebastian犹豫自己是不是要向之前那样,把自己拿不准的事情全告诉母亲让他替自己一一分析。


“呃......你还会给我分析吗?”


“什么?”


“正确与不正确。”还有正常与不正常,Sebastian没说出来。


“她是个不听话的孩子么?”


Sebastian摇摇头,从他在Chris家吃饭他就能感受到Chris在家的样子,他很听话。


“那她或许......难不成她已经工作了?或者你们差很大年龄。”


“不,”Sebastian继续摇头“我们差的一点也不大,妈妈,他......没有工作,他是我的同学。”Sebastian说话的时候断断续续的,似乎每

说一个词都要咬住自己的舌头。


“那有什么不愿意告诉我——等等,Seb,你是说...?”


Mrs Stan停下了抚摸儿子头发的动作,这一瞬间,Sebastian心里狠狠一紧。


这一瞬间无数个疑问在Sebastian脑子里产生:妈妈是会大声责骂他?命令他和这个“坏小子”断了来往,还是......


“他...一定是个很棒的男孩吧。”Mrs Stan看着自己的儿子有又陷进了自己的世界,实在不忍心他继续难过下去,苦笑着搂着Sebastian:“不然我的宝贝儿子也不会这么喜欢他。”


Sebastian睁大了眼睛,一时不知道到底是嘴先说出来还是脑子先反应过来,总之他呆愣的点了点头:“对,他真的很好...他是我们校园里最受喜欢的同学,他有时候,仅仅是有时候会逃课...但他现在不会了,他总是陪我一起,他——他还说会给我补习,妈妈,”


Mrs Stan眼角一瞬间红了,Sebastian从小就是个听话的孩子,或许有些时候过分的听话了,这个时候她总是怀疑是不是自己和他的父亲的离婚给他造成了心灵上的影响,但Sebastian永远那么体贴,从来都是拉着她给她一个脸颊吻,告诉她:怎么会呢?


“Seb,你觉得在这个家的温暖少么?”


Sebastian抿着嘴,眼睛一瞬间酸涩的受不了,他尽量控制自己向往常一样,在Mrs Stan的左脸颊上响亮的留下一个吻:


“怎么会呢,妈妈。”




>>>



Sebastian所知道的有关Chris的信息这一天晚上在Stan家里被彻底说的一干二净


他是一个阳光的男孩,总是放学后留在篮球馆(但高年级的Hemsworth曾控诉这个学期开始一星期后Chris就总是旷掉训练),会为学校的校队争分!


Sebastian的继父,Ben叔叔说道。



他是一个听话的男孩!在家里会和弟弟一起玩,不打扰姐姐们复习功课!兄弟姐妹们相处和谐!(事实上Scott无时不刻都在因Chris的恶作剧而崩溃,并且Chris的姐姐们也无时不刻都想把房子里两个闹腾的弟弟丢出去!


Sebastian的妈妈,Mrs Stan说道。


噢——我想他一定是一个力气特别大的......嘿,妈妈!Sebastian又在瞪我!


Sebastian的妹妹穿着睡裙,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进了Sebastian的房间,已经是深夜十一点半了,但Sebastian的屋子里坐着全家人,多多一直都是爱凑热闹的性子,更何况这次的重点还是他嘴巴被吸红了的哥哥,当多多意识到这一点时,管他什么第二天的早课,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就光着脚的下楼了。


Sebastian脸红通通的往多多怀里丢了一包自己藏在枕头下边的威化饼,“快闭嘴啦,你要回去睡觉了!小,学,生!”


Mrs Stan看着打闹的两个人,还有什么比孩子的快乐更重要的?


也许放在几年前,他会认为Sebastian是不是受了什么蛊惑,或许会祈求他改正......但现在呢,Mrs Stan看着Ben,没有什么比孩子本身更重要了。






>>>



Sebastian入睡前,脑子里都是乱糟糟的,直到他保持着这份乱糟糟的心情起床。


“早上好,小伙子,”


Ben叔叔站在房间门口冲他笑了笑:“多多让我替她感谢你,让她为此旷掉了上午课程的二分之一......妈妈给你请了假,上午就好好休息休息吧。”


辗转了一整夜的Sebastian只睡了不到四个小时,忍着过度使用的眼睛带来的酸涩感,Sebastian迷迷糊糊的反应过来——哦,昨晚他出柜。


“谢谢你,但,我想我已经睡不着了。”Sebastian靠在床头,冲Ben叔叔说。


“那想和我谈一谈么?作为......你的好哥们,OK?”


“当然,”Sebastian自觉的盘着腿坐在了床上:“妈妈如果知道你一大早就给我喝汽水一定会头发竖起来。”


“嘘,这是我们男人间的秘密,”Ben叔叔和Sebastian碰了碰汽水罐,也不管Sebastian喝不喝,自己就大口罐了进去。


“您要和我谈什么?”Sebastian抿了一口汽水,冰冰的。


“那个小子,这次我们不谈他,谈谈你,我们已经花了一晚上时间在别人身上了,”Ben看着Sebastian再听到他的小男朋友后一瞬间的慌乱,忍不住想笑:“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人家的?”


“呃——我不知道,抱歉,但我很害怕。”


“害怕,为什么?”


“害怕妈妈会失望......会觉得...我是个异类,”Sebastian鼓起勇气把心里埋藏了很久的痛处说了出来,接着Ben叔叔脸上出现了好几种神情:疑惑,感动,心疼......


“怎么会呢...Seb,这都怪我们——你会怪妈妈么?”


“为什么要怪妈妈?”


“怪她和你爸爸离了婚,让你没有了完整的家庭。虽然我或许能够做好完美的丈夫,但我永远不及你的父亲...”


Sebastian摇了摇头,说实在的,他想过这个问题,可Ben叔叔对他多么好他知道,还有多多,这个可爱的小女孩也是他人生里已经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当然不,我理解妈妈的选择。”


“就是这样!”Ben叔叔把自己喝光了的汽水捏扁,又拿起了Sebastian还没喝的汽水,像是在靠汽水压抑自己的情感一样大口灌着:“Seb,你是个好孩子,懂得理解妈妈,理解这个家”他顿了顿,继续说:“既然这样,为什么会担心妈妈和我会不理解你,这个家会不理解你呢?”


更何况——你们不过是相爱罢了。”


Ben叔叔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告诉Sebastian,他什么都没做错,不需要因为他和Chris的感情而对其他任何一个人感到抱歉,未来还长,他说,比起担心身边人的反应 他和Chris两个人更重要的,是对彼此负责




>>>



“谢谢你,Ben叔叔,”Sebastian打心眼里嫌弃自己,为什么这两天都像个姑娘一样——他又在哽咽了。


“别动不动就哭,小伙子,”Ben还想说些什么,但Sebastian的房间门被敲响了,“妈妈不是买菜去了么,我去看看——”


“我来吧!”Sebastian立刻跳下了床,他心里有一种隐隐的感觉.......



“Seb!你生病了么?”


果然是Chris,这个昨天刚亲了他害他像个姑娘一样窝在家里的坏家伙,现在正满眼焦急的检查着自己的额头,Sebastian正要推开他,拜托,叔叔还在自己房间里!


“嘿,Chris男孩。”


Sebastian看着自己的叔叔立刻挂上了那副乐呵呵的样子,但他知道叔叔一定是在打量着Chris,从头到尾,等到确认了Chris是个乖孩子后,便把Sebastian挤到一边......“我猜你一定是遇到Sebastian的妈妈了,对么?”


Sebastian感觉到Ben叔叔把自己搂到了怀里,似乎是在安慰他,他就这样在叔叔的旁边看着Chris,那双蓝的过分的眼睛,正担忧的看着自己。


Ben叔叔一定是知道Sebastian到底多想亲自用吻来把Chris紧蹙的眉头抚平,一定知道;下一秒他就在Chris肩膀上拍了拍,不留痕迹的警告了一下:


“我们Sebastian可不是小姑娘,但也别欺负他,等会记得下来洗盘子——你们两个,听到了么?”


Sebastian点了点头,洗盘子一向是他们家孩子们的工作,大人做饭,他和多多就是现在的人...但现在是Sebastian和Chris。


明明只是一个洗完而已,Sebastian!尽管Sebastian疯狂在心里告诉自己,但家人对Chris的接纳还是让他陷入的狂喜之中。只是显然,Chris还没意识到。


这个同样第一次恋爱的毛头男孩疯狂问自己有没有生病,再得到确定的回复后便又一次的堵住了他的嘴!


该死的Chris,我还什么都没说呢!Sebastian紧紧的拽着Chris背后的衣料。


对方的舌尖一点点舔着自己紧绷着的唇瓣,一点点的攻击他的底线:“你也喜欢我,Sebastian,对么?”


该死的,Chris的一切,无论是初见时就陷入的深情目光,还是为自己解围时飘忽不定的目光,又或者是他们凑在一起讨论美国队长究竟是不是“gay”......从他转来波士顿私立中学的第一天开始,他就彻底陷入了名为Chris的大坑。


Chris喜欢我——Chris昨晚用吻告诉他了。


是的,我也喜欢你——Sebastian想要告诉他,但被却被嘴里作乱的舌头搅得脑袋里一塌糊涂,只好抱紧了Chris,哽咽着回吻上去;




>>>



Sebastian是个短跑冲刺型选手,他的耐力跟不上Chris,但短短的从操场跑到教室的距离,他有信心让Chris一直跟在自己身后。


“快点吧Chris,第二节课我们不能再一次迟到了!”Sebastian停下来,看着正冲刺着想自己追来的Chris,咧嘴给了他一个得意的笑脸,接着回过头一言不发的往教室冲。


他屁股才刚挨到凳子上,Chris就出现在教室后门:“有本事下次我们比长跑!”


“不,就比短跑。”Sebastian笑嘻嘻的看着他,在抽屉里翻出两罐汽水,其中一罐水蜜桃味道的丢给Chris。


“下节课数学课——”Sebastian注视着Chris坐到自己身边的位置,冲他挑了一边的眉毛,他相信Chris立刻就能知道自己的意思。


“不,Sebastian,你前天才说要好好复习期末考的——嘿,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快收起来!快!”


Sebastian继续憋着嘴看着他,同时手伸到Chris的抽屉里,快速摸出一本漫画,“哇哦,美国队长:冬日战士!”


“嘿!现在我们可以继续研究他是不是个‘gay’了!”Sebastian兴奋的把漫画拿出来,看着Chris在一旁犹豫的看着好喝的汽水和足够吸引他们这个年龄的男孩子的漫画,深吸了一大口气......


“那好吧,反正我都会——但你放学要留下来,我给你补习,”接着,却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就去我家,你家也行。”



(全篇完)

——————————————————————————————

前文可以戳目录或者戳文前的超链~


谢谢每一个小天使的阅读嗷!!!😘😘😘!


有想看的梗可以留,有机会就写w





评论(16)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