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漫威|DC】谢谢你

【漫威/DC】谢谢你,DC

偶然看到一位DC粉的微博:“漫威只有我们能骂。”
看到DC粉发的那条微博后真的被暖到了,于是就趁着课间打出了这篇,没有检查也十分ooc抱歉2333但是真的很想表达出看到那个微博的心情,真的,很暖!

【既然我们是对家,那就对着成长对着骂。】

正文:

    网上传的沸沸扬扬。

    漫威抱着iPad,一个人刷着网页上不停蹦出来的新消息。

    “小众”
    “耍大牌”
     ……

     一个又一个不堪入耳的词汇弹出在屏幕上,等漫威再一次刷新时,他甚至觉得他有些看不清屏幕里的内容了——他哭了,泪水朦胧了他的眼睛。

    也许这是好的,漫威自我安慰道,仰仰头试图可以倔强地把泪水倒流回去,却没想泪水顺着眼角两遍划过,

     一旦涌出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坚强的防线在泪水落地的一瞬彻底被击溃——他真的委屈极了……

    “我……真的没有……”

    “他们……不让我去…”

    “粉丝大概对我、很失望吧——”

     厚重的窗帘阻挡了屋子里的所有阳光,明明是晴天,屋子里却那么黑暗,就像是他现在在网上的处境一样。

     他不敢出门,甚至不敢拉开窗帘面对阳光,避开与他心情明显对比的强烈阳光,光是外面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以及蹲守在房子周边的狗仔,就足以让他再次陷入黑暗。

     漫威控制不住的委屈,控制不住的伤心。

     自暴自弃一样把自己丢在床边继续流泪,想要把他这几日的遭遇全都化作泪水,然后狠狠的流出去。

     他一个人在床边自言自语,像极了失去主人的布娃娃 ,无力感覆盖了他全身。

     “我真的没有……”

    屋子里一瞬间只剩下漫威委屈的抽泣和他小声得抱怨。

     ……

     ……

     ……

     “站起来。”

     窗帘突然被掀起,阳光霎时间闯进阴暗的房间,同时闯进房间的还有漫威眼前站着的人——阳光均匀的洒在他身上,他显得如此高俊。

     漫威脸上挂着泪看着这个闯进他生活的人,他就像是他旗下的蝙蝠侠一样,给他背负着黑暗、又像是超人一样,给他挡住了外界的伤害……

     “你、你怎么……”

     漫威抽泣着看向眼前逆着光的人,挡不住的光斑驳的洒在他身上,他脸上掩饰不住的泪珠被阳光照的闪闪发光。

     可真是个受委屈的孩子。

     DC看着瘫坐在地上的漫威,想道。

     “委屈什么?站起来!”

     突然斥责一样的呵斥着漫威,漫威被突然的大声吓得抽泣都在那一刻停滞。

     “还要我再说?站起来!”

     漫威小心翼翼的从地上站起来,阳光完全的照在他身上,适应了黑暗的眼睛一瞬间接受不了如此刺眼的光、他下意识的闭上眼睛。

     下一秒,他就被扯入一个充满阳光味道的温暖怀抱。

     漫威抬起被哭的红肿的眼皮,看着这个总是与他作对,看着这个跟他吵了整个前半生的人……

     “你是来看我笑话的么?”

     漫威试图想要挣脱怀抱;看着漫威即使受足了委屈,也完全不想陷入这个对于他来说过分温暖的怀抱。

     “你没有错。”

     “是他们对你不好,”

     “让你委屈了。”

     短短三句话,足以让漫威彻底哭出来,让他把所有的委屈都哭出去。

     看着怀里委屈得不能行的漫威,DC无奈的拍拍抽泣的不停的漫威的背,让他慢慢平复下来。

    “看吧,我可真的太好了,这可不是你第一次在我怀里哭了哦,”

    “哭出来吧,只对我,就现在。”

     等到漫威彻底平复了心情,他用红红的眼睛看着DC:“……谢谢你……”

     DC:“谢个什么?收到这样的待遇你还只会对我说谢谢?”

     “我可什么都没做,想要重新站起来——只能靠你。”

     漫威:明明上次,我们站在两个极端,为什么…”

     DC看着委屈巴巴的漫威,抬头揉了揉他被折腾的乱糟糟的卷发:“我可不想让我唯一的对手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站起来,漫威” DC重重的在漫威肩膀拍了拍,想通过这种方式来给漫威加油打气。

    “只有你能做我的对手,我可不能让你受委屈了是吧。”

     “能欺负你的,只有我。”

     隔日,漫威的大门终于打开,外面的记者铺天盖地的向他扑来,但他并没有委屈——前天晚上他正用DC的iPad和DC一起刷着一条又一条的属于他的粉丝的加油助威,一条又一条温馨的话语被他看在眼里,印在心里。

     “切,要是被我的粉丝知道我陪你挤在这个沙发上看你的粉丝给你的留言,准会失去一大半粉丝。”

     “才不会,你会被我努力甩在后面!”

     看漫威终于放下了心里重重的大石,DC也跟着笑着斗嘴:“看我们谁能甩过谁吧!”

     为了跟你一起竞争——DC在公寓外看着人群中的漫威,心中为他加油。

     为了跟你一起努力!

     怀着只属于他们两个的承诺,漫威再一次站在人群,站在属于他的焦点位置,面前的是负面的新闻与足挡不住的黑暗压力——

     可他身后却有着强大的与他并肩为敌的战友,以及他众多粉丝带给他的强烈的,无可阻挡的光芒!

评论(15)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