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围观完直播后回班速摸一张……
看直播时看到他们哇的一声哭出来……凭什么?要他们来着受这个待遇?

从韩国站到这次的我国,都有人提出这个问题,不得不说,这次的亚洲行真的太糟糕了不是么?

他们真的很累了吧,好像荷兰弟已经要回洛杉矶了,真的庆幸他们没有被留在那里听那个可笑的“漫威十周年”演唱会。

他们早早回去,这就真的好。

如果一件事已经没有了初衷,那还有什么意义?这次的发布会除了一些挤进去了的粉丝,重点还是他们么?

so bad——这是个糟糕的发布会。

zj作为我国内难得喜欢的明星…不说什么站场的话…当初看要请国内嘉宾时除了烦躁就是凉凉了,现在真的,这次主要错的是主办方,其次的事,国内明星缺少了一份他们应当有的责任。

既然是漫威主场,就要以他们为主角,在知道以这些为前提,不应该做好身为仅仅助唱,不就可以了么?在接受到主办这个已经错误了的邀请后,明明可以做到把主场还给主创们,但他们没有,失望,寒心。

一个小小的契机,他们这些助唱没有懂的把握扭转,粉丝洗不白的,这怪他们自己。

至于主办,呵呵,可劲作。

真的心疼他们,早些回去吧……

我们真的爱你,我们中国的漫威粉也是很多的,很棒的,很爱他们的❤️

愿他们开开心心高高兴兴就好💖

评论(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