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锤基】合作 (一发完)

🍬;治愈性小甜饼,可以放心食用;
🍪:ooc预警,前言不搭后语的破文笔预警
🍻:无限战争之后的小甜饼

⭕️之前写的啦,所以小心食用~

——————————————————

>>>正文:

     “比起战斗,你们更适合合作。”

       在阿斯加德大王子与小王子都还不满一百岁的时候,Frigga便教导两位王子,关于合作的重要性。

       那时的两人都太小,尽管是处于稚气未脱的年级,可Thor的调皮,Loki对于恶作剧的喜爱也完全的展露了出来。

     “合作。”

       两个好学的孩子记住了这个词。

       “离我远一点!你们这两个讨人厌的小鬼!” 已经长成大姑娘的大公主Hela面对两个一心只会捣乱的小鬼们格外暴躁,如果换作其他人在她芳香四溢的洗发水中加入粘腻的百花蜜的话,以她Asgard大公主的暴脾气,她一定会把那两个人狠狠的、毫不留情的痛扁一顿。

       奈何这两个讨人厌的小鬼是自己的弟弟,不管是不是亲生的,奥丁是如此的爱护他未来的接班人,Frigga更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疼爱的小儿子受一点欺负。

       哪怕是自己亲生的女儿都不行!
 
       尽管如此,骄傲如Hela,她也是不会让自己白白被如此地折腾,她告诉陪伴自己长大的海姆达尔,很快,话就传到了Frigga。

       Frigga正在她最为喜爱的后花园里,她身边伴随着花香,以及一些空气中残留的雨后的泥土味道。

     “噢——我亲爱的女儿,很抱歉让你受委屈了,孩子,我一定回去好好教育他们两个的。”Frigga爱抚这女儿乱糟糟的长发,十指为梳帮她梳理着。

     得到满意答复的Hela心满意足的离开了,而Frigga也如她所说的那样,她放下了手里的小洒水壶,径直走到神树后面捉到了正在偷听中的两个小男孩儿。

     “孩子们,快过来了,我有话要跟你们讲——你们怎么把自己搞得这么脏!”看着一身泥垢还笑的毫无形象可严的Thor,Frigga不留痕迹地把抱着一本厚重魔法学说知识全书的Loki向自己身边搂的更近一点。

     Thor看着被拉走的弟弟瘪了瘪嘴,假装随意的拍了拍衣服,尘土随着飘在空中各处。

     “行了别折腾了——你们的姐姐可是都告诉我了,告诉我捣蛋鬼们,你们为什么要捉弄姐姐?”

     “Loki告诉我这是母亲您教导我们的。”Thor一件骄傲的抬头看着母亲。

     “是您教导我们,兄弟之间要学会合作不是么?”Loki犹如一团粉雕玉琢的小团子一样软乎乎的解释了自己哥哥无意中甩来的锅。

     面对一脸天真纯良的大儿子和可爱的小儿子,饶是Frigga也无可奈何,最后她也只是牵起两个人的手,在阳光照耀下的草地上,轻轻的把两个人稚气的小手叠在一起。告诉他们:你们更应该合作着去学习,而不是用来恶作剧。

   母亲走后,两个小王子拉住了对方的手,他们看着对方,眼中尽是对方的影子,在阳光下,相视一笑。

     直到Thor已经成年,Asgard惯例为新一届的Asgard国王做准备仪式,前一天晚上,奥丁就找他谈话,要求Thor尽早收一收自己淘气的性子。

     “你已经是个成年的神了。”这是Thor在那一天听到最多的话,郁闷的Thor再上完教育课后转角看见自己的弟弟向他走来。

     “Hi……Loki…”刚刚成年的Thor有些拘谨地叫住了Loki,他有一点不太自然的对Loki笑了笑。

     依然是那熟悉的笑。

     “成年快乐,Bro”

     Loki走过去拍了拍Thor,同样对他露出了笑脸,似乎是在缓解着Thor的紧张。

     Thor正想要像曾经一样扯着弟弟不顾一切的去开走一辆飞船,然后在宇宙里傲游一番,却被突然出现的教育课老师敲了一下脑袋。

     “注意你的言行,Odinson王子!”

     “……是的老师。”Thor闷闷的回答了他。

      注意到Thor明显低下了的小情绪,Loki好笑的走过来,双手背在身后。

     “Loki,我们……”

     “啊——”

     Thor刚提起情绪打算以其他方式去庆祝,却再一次被老师打断了,平日里庄重而严肃的老师,此刻正紧张的拍打自己的裤腿。

    几秒钟后,里面缓缓爬出一条小蛇。

     “这,这,这是哪来的!”老师激动愤恨的指着地上快速游走的小蛇,忽略了一旁小动作不断的两个人。

     “走吧,我们。”老师还在一边嚷嚷,Loki也没有理会,他扯了扯Thor的衣角对他说。

     走吧。
     Thor看着乖巧的呆在身边的Loki,再一次明白了曾经Frigga不断告诫他们的话。

     合作果然最重要!

    

     兄弟之间要合作;

     这个理念一直贯彻着Thor的思想。

      可是在Loki长大后,渐渐不再像之前那般乖巧,他总是会有不断的恶作剧缠身,直到有一天单单的恶作剧已经满足不了他了,他拿走了Asgard的时间宝石,开启了彩虹桥来到了中庭。

     “他要占领统治这里!”

     待Thor赶到中庭,这里已经被Loki的到来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他看到Loki正在抵抗着一些人的攻击。

     “你也要来抢掠地球?神?”

      一个穿着钢铁战衣的男人飞到他跟前,举起手掌向他展示自己的掌心炮。

     “我是Loki的哥哥,不我并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想要带走他。”Thor停止了锤子的甩动,同时也示意了钢铁男人停止进攻。

     “勉强算是一队。”一个拿着盾的高大男人又跑了过来,迅速麻利的举起盾牌,下一秒,一道明蓝色的法术就落在盾牌上。

      “谢谢。”Thor给他了个感激的表情。

      “赶紧带走他吧,劲爆点男主。”一身钢铁战衣的男人迅速合上了面罩,启动了推进器快速飞离了地面。

      “什么……嘶——Brother!”那束魔法几乎立刻就打在Thor臂膀,接着那里就灼烧这火辣的疼痛。

      Loki明显注意到了空地上站着的Thor,他迟疑了一下,还是举起了法杖,作势发起下一波进攻。

     “Stop! Bro!”Thor没有对Loki的一次次进攻,而是在中庭人眼下一步步向他走去。

      “你忘记妈妈告诉过我们什么吗?Loki,我们应该是一起合作才对。”

      Thor甩动锤子的速度越来越大,直到锤子带着他飞起来,穿过倒下的大楼,最终他来到Loki跟前。

     “别闹了好么,Brother。”

     “最近我太多该死的麻烦事情了,导致我忽略了你……我很抱歉,Loki……”

     Thor一步步靠近Loki,尽管他还在气头上的弟弟周身都散发着强烈的魔法,但他还是凭借着强大的意志,把手搭在Loki的后颈,用最温柔的方式向他解释着。

      “这都怪我,Loki,My Brother,我们回去好不好……” Thor抚摸着Loki,安慰着他的情绪。

     强大的魔法能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随之收敛,一点点消失,集中在Loki手中一块晶莹的泛着蓝色光芒的小方块上。

     尽管Thor的出现平息了Loki原本计划的第三波进攻,但他依然气呼呼的扭头不去看他。

     “我们回家,Loki,你不是最喜欢Asgard的日落了么,我们现在兴许赶得上。”

     “谁喜欢了。”Loki依然嘴硬,却还是放下了权杖。

      Thor看到后抑制不住的嘴角上扬,自己的弟弟怎么会如此可爱?他拿着开通彩虹桥的机关一端举起来,另一段对着Loki。

     “来嘛,Bro,没有你我可回不去,说好的我们要一路合作前进,更要一起回家不是么?”

     Thor笑着忽悠着Loki,假装没有看到Loki满脸写着幼稚和嫌弃的样子。

      在中庭人的注视下,Loki红着脸用手拉住另一段,两个人默契的同时转动机关,一道强烈的彩虹光芒顺势照下。

     “谢谢你们!下次我们再会!” 光芒四射那刻,彩虹里传来Thor感激的呐喊。

     彩虹桥已经开启——待保护中庭的几个能力者反应过来时,两个来这里捣乱的神已经消失了。

     “真是够劲爆的。” 穿着钢铁战衣的男人打趣的对着一同赶来的几个还在战斗形态中没有来得及恢复的人吐槽道。

    

     两个人从小到大都是相爱相杀着的,他们会因为一些小事而争执,也会遵循母亲告诉他们的原则而合好合作。

     两个人再一次合作,是在灭霸带着无限手套来的时候,不幸的是,Loki最喜欢的魔方是他的第一个目标。

     “宝石,和你哥哥的头,你选吧。”

     屠杀了一个飞船的灭霸死死的按着Thor的头,用冰冷残酷的声音问道。

     Loki从小就喜欢恶作剧,所以他鬼点子总是很多,看着整个Asgard的人被残害,他迅速闪过多个计划。

     最后,他采取了其一。

     结果当然是最大利益为主——他的哥哥活了下来,当然,他却又一次把自己搭了进去,当然,他怎么会把自己留在那里拿一个愚蠢的小刀就去搏命呢?

     他聪明的选择了留在那里一个幻影,自己随之逃走。

     ……

     “这就是关于合作的故事么?”

     一个编着金色公主辫发的小女孩眨着她翠绿色的大眼睛好奇的问着。

     “这可不是哦,精彩的故事总会有美好的结尾。”

     “是什么结尾呢?”

     “想知道的话——就继续听下去吧。” 瓦尔基里爱抚着小公主的头发,用尽量的童话般温柔的语调继续说着。

    
     聪明伶俐的邪神怎么会就这么逃走了呢?他用他的方法给Thor了活命的机会,他的真身就漂泊在宇宙中。

    “可是Thor能打赢他们么!”

     小公主紧张的问,瓦尔基里笑了笑,继续说下去。

     Thor一直记得Frigga告诉他们两个人的合作,可现在没有人与他一起合作了,但这不妨碍他去英灵殿重新与他的弟弟合作——“Thor,你这是在送命!”
 
     战友都这么说,阻挡他把他的新武器砍在小兵的脑袋上。“这没什么。”Thor一边说,一边继续砍着没有什么攻击力的小兵。

   Thor的意志力不仅激发了他体内的能量,同样的也带动了战友们的意志。

    “他可是欠了我们不少命,我们该要回来了。”

     Tony留下一句话,增加了推进器的能量立刻冲了上去,Steve带领这复仇者向前冲,Thor也驾起了闪电。

     后来,Tony领先接走了Peter,Steve他们也在时空裂缝中寻找着彼此。

     Thor拿着斧子,跟在后面,四处寻找着最后一次说着要和他合作却有一次爽约的弟弟。

     “我们不是说好要一起合作么……”

     所有人都在往现实的出口方向走,只有Thor还在向前,他一边走一边念叨着。

    “Loki……出来吧。”

     “谁跟你说好了?”

     突然,Thor听到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他缓缓的扭过头去,看到那个骗了他几千次的小骗子正骄傲的站在后面——看吧,你又被我骗了,Thor仿佛看出了Loki的嘲笑。

     “行了,好歹你也是个王。”

      Loki感觉Thor整个人压在自己身上,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力气。

     “还记得母亲说的合作么?”

     “可你之前可没有给我机会。”

     “那是我的错,Brother,我们合作吧?”

     “合作什么?”Loki通过Stephen清楚的知道战争早已结束。

     Thor没有说话,指了指回到现实的门:“没有你我可出不去,brother。”

     阿斯加德伟大的王软成一滩被他的弟弟一瘸一拐的背了出去。
    

    “好了,这就是结局。”瓦尔基里说完,才发现小公主早已进入了梦乡,她俯身在睡梦中的小公主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

     而现在,她要去好好的质问一下那个腿软的王和他的骗子弟弟把孩子丢给她后自己跑出去玩的事了。

     ……

     “Brother,我还有一件事需要你跟我合作。”
     
     正躺在沙滩上吹海风的Thor突然说。

     “干什么?”Loki不耐烦的说。

     “让阿斯加德拥有一个属于王一个人的王后——嘶”
    
      Thor皱着眉把自己腰上的小刀片拔掉,接着手里的刀片化作了幻影,疼痛也随之消失。

      “好。”

      Loki小声地说;Thor听到了。

      母亲的话一直在身边,两个人不知什么时候靠在了一起,默契的想到了此刻一定在英灵殿看着他们的Frigga;

    

     ————————————————————————

刚才扒存稿扒出来的这一篇,日期还是5月份,那时候刚看完复联③被虐的要死要活的时候神志不清写出来的,觉得不发出来有点对不起字数,干脆就补了结尾发出来啦,我知道这一篇特别ooc也特别前言不搭后语还特别烂,但是唯一的就是——腿软的王和小骗子他们的余生很幸福

这一篇不好意思求热度了,但是希望能跟您带来一些开心吧~(试图用糖来抵挡大刀)

求lof别吞我!晚安啦!

      

     

评论(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