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Evanstan】斯坦先生变成了冬兵玩偶(下-完结篇)

👉前篇戳右边:【上篇】   【中篇-上】   【中篇-下】   【下篇-上
❤️:高甜预警~
🌝也不算现实向的现实向,还有些架空
🍑又开了一篇沙雕文,真的很沙雕!
🍞:ooc预警哦!

————————————————————

<<

第二天,Sebastian是在Chris的怀里醒来的,他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还在熟睡中的Chris。

一觉醒来,Chris的脸变得和他差不多大,Sebastian刚做好了笑话他的准备了,正当他想要把手放在他以为Chris也变成树脂了的皮肤上,才猛然想起——自己已经变回了原来的Sebastian。

“早安,Sebby。”

Chris终于装不下去了,干脆睁开了眼睛,握住Sebastian还停留在他脸上的手,轻轻拿到嘴边吻了一下。

感受到手上温软的触感,Sebastian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他还没有从“Chris和自己相互表白”中彻底回过神来,现在却要直接接受自己的新男朋友Chris Evans的甜蜜攻势。

“早安...Chris......”

Sebastian慢吞吞的把自己的手从Chris的手里抽出来。Chris的手心太过温暖,他觉得他再晚哪怕只有一秒钟都会承受不了;Chris一直注视着Sebastian的小动作,在Sebastian把手放进被子里后,露出了得逞的表情。

“Chris!唔——”

在Sebastian庆幸的几秒钟,Chris快速翻到Sebastian身上,把脸红的发烫的Sebastian困在自己与床之间,在Sebastian紧张的注视中吻了上去。

Sebastian灰绿色的眼睛瞬间放大,却又因为嘴里Chris大肆扫荡的舌头而微微眯起,等他再一次睁开时,Chris已经坐起身了。

“早安吻——Sebby,你要习惯一下。”

说着,Chris便满足下了床,留给Sebastian一个光裸的背影。

...

“Chris,我挺可惜的。”

Sebastian坐在餐桌上,一边咬着Chris刚烤好的曲奇饼一边说;

“可惜什么?” Chris听到后皱起了眉头。

“这次的庆功派对,我缺席了。”

Sebastian说着,还微微的摇了摇头,这可是他第一次鼓起勇气参加Chris举办地派对,提前几个小时他就在打扮自己了。Chris看着Sebastian有些低落的样子,似乎也明白了原因:以往Sebastian总是会以各种借口拒绝他,就连去奶奶家修剪草坪这样的借口都用到过。想到这里,Chris突然皱起了眉毛:

“Sebby,我...我是说,我没有在强迫你和我交往......”

原本因为遗憾而有些低落的Sebastian扭过头发现他的男朋友也突然垂下了头,并且看上去比他还要难过一百倍。“你说什么?”Sebastian放下了饼干,认真问他。

“Sebby,你如果...不是很喜欢我的话......”

“Chris,你在说什么?”Sebastian这次拔高了音量,看着Chris好看的蓝眼睛此刻却受了伤一样的暗淡。

Chris没有再说话,但也没有其他动作,他只是直直的看着Sebastian,Sebastian张了几次口,最终选择了直接亲吻Chris,在他耳边小声告诉他:“我没有不喜欢你。”

Chris被突然的吻搞的耳朵发烫,一边假装掩饰的揉了揉红起来的耳朵,一边说:“可你之前......一直在躲我。”

“在片场躲我,就连聚餐也不参加......”

Chris碎碎的念叨着,丝毫没注意到Sebastian完全变了的脸色。Sebastian捧着脸忍着笑看着他。

“还有那次访谈之后...还有......”

“对,我不参加的原因就是因为有你。”

Sebastian在Chris正要开始下一句抱怨时及时插了话。

换来了Chris更加受伤的眼神——该死的Chris,他最受不了这个的。

Sebastian觉得自己像是个欺负了人的坏蛋,他不得不搂住Chris宽厚的肩膀,看着这个高大的成年人现在在自己面前委屈的更像是一个刚离开学校的大男孩:“Chris,你想知道为什么么?”

“...实话实说,不是很想。”

Chris放在桌子上的手指不自在的敲着桌子,等待着Sebastian的答案。

“大概因为你是我第一眼见到却能够扰乱我心思的人——Chris,我从未讨厌你,相反的是......我一直都...唔!”

“都,都喜...欢...你。”Sebastian在Chris激烈的深吻中断断续续的从唇齿间挤出这句话。

Chris把Sebastian狠狠地按在了自己怀里。Sebastian看不到对方的表情,挣扎着想要从Chris怀里坐起来。

“Sebby......那...”

“你现在不会躲避我们的派对了对么?”

Sebastian听到Chris奇怪的语气,埋在Chris胸前低低的笑了,而这让Chris也笑起来,胸腔震动的让Sebastian红着脸抬起头来:“当然不会了,我亲爱的。”

...

Sebastian直到吃过午饭都在闷闷不乐,因为刚刚跟他坦白了心意成为了最亲密的恋人的Chris一直在午饭时不断地发短信。

“嘿亲爱的,我只是在跟Anthony聊一些球赛。”

Chris每一次都这么告诉他,Sebastian一边不高兴,一边又担心着会被Chris认为自己太自私。毕竟即使是再亲密的关系也会有自己的空间,Sebastian想起自己的前几任女朋友也曾在约会时不断刷新手机,可同样的事情发生在Chris身上,却让他控制不住的难受。

“Sebby,一起躺过来。” Chris坐在薄毯里呼唤着Sebastian。

“你不聊你的球赛了?”Sebastian给他了个懒洋洋的眼神,但还是脱掉了鞋子钻进了Chris的怀里。

“球赛怎么有我的Seb重要?”Chris一边说,一边把Sebastian压在身下,一刻也不想耽误的亲吻他的额头。

等两个人的舌头终于分开,他们才抱着对方闭上眼睛,准备进入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午睡时间。

等到Sebastian被喊醒,外面的天色已经暗了下来,Sebastian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迷迷糊糊的的看着穿着一副正装的Chris。

“你要出门么?”

Chris看着Sebastian半眯着眼睛,走过去轻轻掐了两下他圆鼓鼓的脸颊:“醒了?先不说这个,你的衣服我昨天洗了,今天还穿这一身可以么?”

Sebastian鼓着脸颊看着Chris像是变戏法一样从背后拿出他那套几天前精心挑选的皮衣和黑色牛仔裤,“你的鞋子我也擦过了,亲爱的。”

Chris没有给Sebastian更多的时间让他思考。在Sebastian还在清醒中的几秒钟里,Chris就半哄半推的把Sebastian从暖烘烘的毯子里抱了出来——如果Sebastian还没有清醒过来,他的Chris一定会做出亲自帮他换衣服的举动。

Sebastian在Chris的注视下鼓着脸颊把衣服换好了,而Chris立刻把他的马丁短靴放到了床边。

“为什么要让我在屋子里换鞋子?”Sebastian不满意的看着Chris。

“我也换了,亲爱的。”Chris温柔的安抚着Sebastian,一边把自己换上了休闲皮鞋的脚放在Sebastian的马丁靴旁边。

“噢,老天。” Sebastian企图用视线来反抗,却又一次被Chris眼睛里的温柔击败,只好低声抱怨着换上了沉甸甸的短靴——在Chris满意的笑容下跟自己的脚过不去一样狠狠地系上了鞋带。

Chris看着Sebastian一副快要把鞋带扯断的样子,无奈的按住了他还在使力的手,将其握在手里。

“叮——”

Chris的新信息消息提示又一次想起,Sebastian无奈的抿了抿嘴,而这一次Chris没有急着拿手机查看,反而是认真的紧了紧自己正式的夸张的领带。

Sebastian正想开口询问原因,就被Chris牵着手打开了卧室门,在Chris的牵引下,两人紧紧的握着彼此的走到了楼梯口。

“Sebby,我们要下楼了!”

Chris一脸兴奋的看着Sebastian,Sebastian更加摸不着头脑,但脚上却不听使唤的跟上了Chris的脚步。

他们握着彼此的手走到了旋转楼梯上,Sebastian一边跟着走,一边无意识的眼神乱撇——就在通往一楼的楼梯最后一阶,他看到Anthony站在扶手旁,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Anthony?” Sebastian看向他,一边对他摆了摆手,一边小声问着身边的Chris。

而他还没有等到Chris的答案,他们就已经走下了楼梯,Sebastian这才注意到,一楼站着的人远远不止Anthony。

Scarlett和Elizabeth笑着看着他和Chris,Robert大口嚼着蛋糕也看着他,Tom睁大眼睛捂住了嘴巴,另一位Tom也挑起了眉毛......还有其他的朋友们也都坐在沙发上,所有人的目光始终都落在他和Chris身上。

感受到手心传来的热度,Sebastian这才想起他们还牵着手这件事——“Chris!” 他小声的叫着,而Chris紧紧的握着他的手不松开。

“Seb!这次你要请客最少十次!”

Anthony走过来,假装凶狠的对他说。

“老天,兄弟——你是怎么接受自己的两个兄弟搞上的?”Scarlett笑着说。

Chris不好意思的揉了揉自己抹了发胶的头发,对上了Robert的目光,下一秒,Robert就端着酒杯走了过来。

两个人的脸颊都落上了轻盈的吻,Robert大笑着拍了拍他们:“我们又辛辛苦苦赶过来了,十顿饭恐怕不够吧?”

说着,他就勾着嘴角看向了客厅里的人。

所有人跟着Robert一起举着酒杯欢呼,尤其是Tom,Anthony嫌弃的走过去捂住了他的嘴。

“好了,我宣布,这次聚会的主题是——”

Robert再一次举起了酒杯,所有人都默契的停下了欢呼等着他下一句话。

“庆祝Chris先生和Stan先生的合作脱单!”

“Yeah——”

在所有人一起举起了酒杯和蛋糕欢呼时候,Sebastian趁机把Chris拉到一边的厨房里:“Chris,这,这是什么情况?”

“你说过你不会再一次躲避派对,也说了你很遗憾你没有来得及参加上一场不是么?”

“所以......”

“没有什么鬼球赛,亲爱的,Anthony帮我一起凑齐了大家,喜欢这场派对么?”

Sebastian看着眼前笑的温柔的要命的Chris,想到了刚才在他换完鞋子后Chris手机里最后一声消息提示音,大概是楼下的Anthony也在紧张的帮助Chris一起准备派对惊喜吧。

“Sebby?”

见Sebastian一直没有理会自己的Chris紧张的扯了扯Sebastian的手。

Sebastian眨了眨有些酸涩的眼睛,露出一个有些苦涩却更加甜蜜的笑容,在Chris关心的目光下,他轻轻向前,贴上了Chris的嘴巴。

感受到Sebastian贴着他的唇冰冰的,Chris抬起了另一只没有相握的手,轻轻捧住了Sebastian的脸颊——冰凉滑腻的触感告诉他,Sebastian的脸上一定留下了泪痕。

“Sebby,我爱你......”

Chris吻了回去,没有让Sebastian继续感动下去,客厅里的众人还在捧着酒杯欢呼这场派对,而派对的两位主角在曾经Chris烘焙奶酪馅饼的烤箱旁边深深地亲吻着。

“他们两个人呢?”

已经吃了好几根薯条,连着几杯酒喝下去的Anthony突然想起组织这场派对的人现在却没了踪影。

“噢,大概在烤奶酪馅饼吧。”

刚刚想要去厨房拿一些蛋糕的Robert空着手走过来,对着Anthony拖有所思的挑了挑眉毛。

—————————FIN—————————
有朝一日我终于打下这三个字母了!!

啊!这篇文终于完结了!第一次完结哈哈哈,有种亲儿子终于要嫁出去了的感觉(?)当时随意写的一个沙雕脑洞没有想到会有人看,文也从原本计划的三篇硬生生扩到了五篇😂😂

这一篇可能顺序什么的会有点乱,大概是那种想要最好的结局反而适得其反的感觉,但是不管怎么说,变回了人形(?)的sebby和他的chris在这个AU里过的很圆满!相信他们好好的就行!

emm关于上次说的番外,如果有人看的话希望可以告诉我一下啦ヾ(@゜∇゜@)ノ

啊想bb的话很多,毕竟是第一篇这种连起来的文完结哈哈哈,如果这篇文给大家带来了快乐或者温暖的话(如果),希望可以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w (还有评论呜呜呜)最喜欢看到的还是评论哈哈哈,每一条都会认真看认真回复的!谢谢有人看完这篇沙雕文!

鞠躬呜呜感谢

评论(26)

热度(3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