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盾冬】Babe?Babe!(下)

Summary:Babe!你干的好事啊!!

(上篇指路:Babe!你是认真的吗?

一家三口的日常,是和 @楼花果 大宝贝的联文!

生/子前提注意避雷!!

大宝贝夸我说我是心尖儿上的宝贝儿!!(/////v/////)大宝贝说爱我!!我要告诉全世界!!!

love u forever!!!😘😘这还是第一次联文希望不是最后一次!!

抱紧花果祝大家粽子节快乐! 花果包的小肉粽那我就来上一个大肉粽!


     

————————————————

(戳我吃肉粽)


>>>


这天早上,伯尼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踩着他的小熊拖鞋踢踢踏踏的跑去敲爸爸们的房门。

如果爸爸们消失了怎么办?小小的念头从他同样小小的脑袋里飘来,还好,他宇宙无敌的爸爸们没有给他这个小小的麻烦。

“爹地早!”

是史蒂夫来开门的,高大的美国队长在家从来不穿制服,从来都是简单的T恤和纯棉长裤,但今天他确实赤裸着上身只穿着睡裤来开门的。

不穿内裤就套了个睡裤的感觉可真不好,史蒂夫没好气的想,但还是一把抱起儿子,在他左右两边的脸颊都亲了一口:“早安,宝贝儿子”

伯尼笑嘻嘻一把按上史蒂夫的脸,感受到自己的爸爸没有因为昨晚的暴风雨就消失,他在史蒂夫脸上也亲了一大口,留下湿漉漉的印子,接着就歪着身子想要去看房间内的Daddy。

但他只看到了Daddy睡得凌乱的头发,和露出了的一截圆润白净的肩膀。

“Daddy?”

伯尼把手指放进嘴里,这是他身为一个孩子思考问题时常有的动作,拇指被他小小的牙齿咬住,含糊不清的看向自己的爹地;

“Daddy只是昨晚上太累了,现在还在睡觉呢,嘘——”

史蒂夫把伯尼肉乎乎的小手从他的嘴里拿出来,把伯尼沾满口水的手指在他自己身上小小的小熊睡衣上蹭了蹭,引来了伯尼不满意的哼唧,洁癖的样子像极了他的Daddy。

“为什么Daddy这么累?还有!为什么我昨晚...暴风雨、敲门...然后.......”

伯尼一着急,说话就有些不太灵活,吞吞吐吐的想要表达自己的意思,还好史蒂夫理解的揉了揉他同样睡得乱糟糟的金发:“没有人给你开门对么?抱歉宝贝儿——那是因为昨晚我和Daddy去拯救世界了!”

“有坏人了么?”伯尼又咬上了自己的手指,含糊的瞪大他蓝绿色的眼睛看着爹地。

“没错,伯尼还记得昨晚的暴风雨么?那是索尔叔叔带着洛基叔叔来地球的声音,你还记得索尔叔叔么?”史蒂夫把他翘起来的金发按下去,伯尼一副不羁的样子像极了当年的巴基。

“是雷神!是洛基叔叔的爱人!”

伯尼举起举起握成拳头的小手大声答到。

“那我呢?”史蒂夫笑着从身后拿出一根果汁棒棒糖,替他撕掉糖纸后塞进嘴里,终于换出了不肯拿走的手指。

“美国队长!是Daddy的爱人!Daddy是最厉害的冬日战士!铁臂宝贝!”

没想到山姆打趣巴基的称呼被伯尼听到后学会了,史蒂夫无奈的笑了笑:“对了!奖励你吃完这根糖就带你去大厦,让山姆叔叔带你飞上天,让洛基叔叔给你变魔术,小摩根还说要带你探索托尼叔叔的蜘蛛实验室呢,不过伯尼要记得,你只可以叫巴基Daddy噢。”

“Yes Cap!”伯尼听到今日的行程后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笑嘻嘻的给爹地敬了个标准的军礼。



>>>


史蒂夫给伯尼穿上了小小的星星制服,上面被娜塔莎和旺达她们几个女性精心缝缀上了小熊图案,伯尼兴奋的拿着小小的抱枕当做盾牌满屋子上下窜。

“这样子简直跟你一模一样,”巴基穿着较为舒适的运动皮夹克,一边给短靴系着鞋带一边说。

史蒂夫笑了笑,蹲下腰半跪在巴基面前,给他另一只脚系着鞋带:“但他这小疯子的模样,也像死你了——巴、基、哥、哥。”

巴基站起来,翻了个白眼:“要不是你小时候身体不好肯定你比我还疯呢。而且我那是为了让你开心...谁让那时候我爱你呢?”

“什么?”史蒂夫坏笑着看着巴基,想让他再重复一遍。

还没等巴基去惊呼他的金发小子什么时候学了这么多坏心思,伯尼就先一步坐在二楼楼梯的扶手上灵活的顺着滑下来,稳稳的落在两个人面前,像是一个小大人一样走到两个人中间,牵起两个爸爸的手,这是他们家出门前的准备姿势。

“我爱你呀!谁让那时候Daddy爱爹地呢!”

伯尼大喊大叫的做了抢答,换来了爹地的无奈和Daddy的大笑,爸爸们默契的拉着伯尼一左一右两只手,异口同声的回答宝贝儿子:

“Babe,你干的好事儿啊!”

————————————————————————

我好爱伯尼小天使,我先去偷孩子了 ノ☀

对不起宝贝儿伯尼,大晚上让你一个人在暴风雨里睡觉觉~

ps:当初我们讨论孩子的名字的时候想了很多个,后来发现了伯尼;

(伯尼:像熊一样勇敢)

宝贝伯尼是最可爱的小熊🐻,宝贝巴基是最可爱的大熊🐻



评论(12)

热度(2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