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Evanstan】埃文斯先生变成了美队玩偶(一发完/番外)

  • Summary:Chris总是会笑六年前,Sebastian变成了一个不足他小臂高的树脂玩偶,却万万没想到——在六年后的今天,竟遭遇了同样的命运......







                                    (▪其余章节可以翻目录噢)

  • OOC预警!

  • 架空轻松搞笑一发完的小甜饼!绝对甜!


——————————————正文——————————————


>>>


“不能再喝了,明天还有工作。”Chris假装义正言辞的挡在Sebastian面前,但实际上自己却一杯接一杯的灌着,无论是红酒,香槟,还是冰镇的啤酒。


“嘿——给我留点!”


Sebastian大笑着从Chris身后伸出手,一把抢过了他手里还没来得及喝光的冰啤酒,“拿来吧,别逞能Chris。”


“别逞能——C·h·r·i·s——”Anthony拖着长腔,憋着笑学Sebastian的语气,接着他身后的Robert他们顿时传来一阵足以掀掉房顶的大笑。尤其是另一个同样肌肉健壮的Chris先生。


Sebastian恶狠狠的给了Anthony肩膀上来了一拳:“去你的。”


“说真的,明天可是周一,我记得大家都有工作不是么?”Chris默不作声的把缠在Anthony身上的Sebastian拽下来,企图绕开话题。


“抱歉,最近我休假。”Robert第一个说。


“真不巧,我前几天也刚刚杀青。”Chris Hammy先生喝着啤酒笑着说。


“嗯...我下午要带女儿去游乐场,但她会睡一个上午的......Elizabeth呢?”Scarlett想了想,发现自己时间也是碰巧的空余,便问了问场上另一个姑娘。


“我么?我有约会。”Elizabeth低头笑的甜蜜,但她很快就说:“但约会可没有Evans和Stan的周年派对重要......对吧?”


“大家都这么认同!”Mark跟其他躺在沙发上的男人们算了下时间:“我们还能喝——”


“好了好了,我们不闹了。”Robert站在沙发上,做了一个经典的双手向下放平的平息周围的动作:“听我的,复仇者们......”


“排队继续——”


“Yeah——”


砰!又是气球被Holland扎破的响声,和坐落偏僻的小别墅再一次差点被这般热闹的人整个掀翻屋顶。


......


上午,11:30A.M


Sebastian是被阳光叫起的,他们昨天玩到了清晨5点钟,大概是那个时间,Sebastian记得不太清楚了,自从他们在一起以后 Chris总是每一段时间就会凑出来一个局,喊着他们剧组的人一起出来玩,大多数情况下地点都是在...他和Chris的家。


想到着,Sebastian即使还在睡意中无法脱身,嘴角却翘了起来。


昨天是他们在一起“365”天的六周年纪念日,平时因为一点小事都能聚一聚的好友们一大早就在昨天下午拎着三层的蛋糕和大量的氢气球,彩带什么的来到了这里,他们玩的多了,Sebastian也和他们打成了一片,玩的越来越过分,这一次他们直接闹了个通宵。


地上大大小小的空酒瓶,还有几个倒霉的易拉罐被两位Chris先生用来做“比力气”的道具,此时被捏扁成一个圆饼.......还有一根不知是Scarlett的还是Elizabeth的口红,一定是昨晚被他们当做画笔在脸上画记号后忘记合上了,此时折成了两半可怜兮兮的躺在木地板上。


“天......”Sebastian支撑着站起来,他睡在了一堆装饰物的沙发上,他记得昨晚Chris也倒在了这里,其他人貌似在地摊上和桌子上......看样子他们已经离开了,Sebastian身上盖着一张不知是谁贴心盖上去的毯子。


只是Chris应该也在这里。


“Chris?”


Sebastian宿醉后的忍着头疼坐起来,在客厅里来来回回扫了一大圈都没有发现他男朋友的身影:“嘿,你在浴室么?”


他大声道,却没有一个人应他,正当他准备掏出手机给Chris打个电话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牛仔裤裤脚似乎被什么东西扯着——他低头看...


“Chris?!”



比巴掌再大一些的树脂小人可怜兮兮的站在羊毛地毯上...是“美国队长”再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后的形象,金棕色的长发和蓄起来的胡须、还有分别绑在胳膊上的那两面瓜子型盾牌,Sebastian再熟悉不过,同样的,他也更熟悉这种塑胶小人站在地上的诡异场面.......


“操,真的是你么?”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真了...”塑胶小人见Sebastian终于发现了自己,便松了一大口气:“该死的,幸好当年你变成玩偶已经给我了一个心理接受能力...不然我大概会尖叫。”


美国队长玩偶崩溃的趴到Sebastian的裤脚上,尽管他的五官只不过是精致却没有灵魂的雕刻品,但Sebastian居然诡异的在这张树脂脸上看出了......一点委屈感?


“抱歉。”Sebastian没忍住笑了两下,再注意到Chris的落寞后及时的道了歉,他用手拖着“美国队长”的屁股,把他从地上抱起来,放到自己的膝盖上:“事实上你现在也可以尖叫出来,玩偶的说话声音一点也不大,你比我更清楚这一点。”


“美国队长”僵硬的摇了摇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一醒来就发现我在一个密不透风的白茫茫的地方...我可是花了一点时间才认出这原来是我们的沙发和毯子......为什么会导致这样?”


“嗯...”Sebastian皱着眉头想了想:“我记得当年我变成玩偶前是下定决心要参与你的派对前——这有什么联系吗?”


“我想没有...等等,seb!你还记得你是怎么变回来的吗——对,没错,那个吻!快亲我一下,宝贝。”


Sebastian也急着拥抱他货真价实的男朋友,虽然也坏心眼的想要继续逗一逗这个玩偶,但还是把他举了起来,低着头狠狠吻了上去;1:12的玩偶只有一个小臂大小,这一吻可以说是明明白白的吻在了“美国队长”的一整张脸上。


三秒后。


Chris闭上的树脂眼睛还没睁开,他紧张的问:“我现在可以睁开眼睛了么?”


Sebastian知道他这句话的深层意思,也苦于男朋友被封印在玩偶里,但看着这个紧闭着眼睛站在他腿上的玩偶还是不忍心告诉他事实:“额——抱歉,如果你想看到一个放大了12倍的我的脸的话。”


1:12的美国队长玩偶“啪--”的一声倒在了Sebastian胸口。



>>>


“咳咳,虽然我知道你大概不是很有胃口...但是,要来块热腾腾的奶酪么?”Sebastian想了想,决定重温一下Chris当年的话。


“不...我是说,我还挺饿的,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大一些。”Chris垂头丧气的拍了拍他树脂的身体,也许是拍超英电影拍多了的原因,总之他花了一上午之间熟悉了这幅身体后,就已经适应了,这会他正麻利的从当年Sebastian坐过的橱柜上翻下来,清脆的落到了大理石台面上。


“Chris!你该小心一些的,即使现在是树脂。”


“没事,”Chris边说,边麻利的做了个空翻,树脂和大理石的碰撞听的Sebastian觉得脚疼,接着Chris又跑到了案板上,顺着Sebastian的手臂爬到他肩头,伸出小小的,只有Sebastian一个指肚大小的拳头,小心翼翼的用两只手比划在一起:“看到了吗,最起码要这么大!”


Sebastian看着这个小小的队长笑了起来,接着他拿起凉滋滋的奶酪块,切下了一个角的大小,递给Chris。


“够了么?”


“勉强把。”


...


等太阳已经彻底不见了踪影,Sebastian和Chris才意识到他们已经在沙发上抱着电脑查阅了一整天资料了,在此期间Chris的手机来电不断;


“放着不接真的没关系么?”Sebastian担忧的问。


“没事,我经常消失...曾经我还在印度隐居了整整一个月。”Chris不以为然的从键盘着头跳到那头,塑胶小手在键盘上不断敲打:“现在重要的,是我要怎么变回去......我们昨天才买了新口味的润/滑,原本我想今晚就试试的.......”


“Chris!”


“好了,”Chris跑过来在他的手掌上用他的树脂嘴巴轻轻亲了一下:“这是极限了,最后一个吻,我可不想变回来后跟一个玩偶吃醋,现在,我去试试谷歌能不能搜到。”


好吧,Sebastian摇了摇头,终究没有打破Chris坚持了一天的希望,他靠在沙发上,笔记本放在面前的玻璃茶几上,而Chris小小的一个玩偶盘腿坐在那里,


Sebastian觉得这个场面也好笑极了——想到他和Chris照片墙上最中间的那一张,Sebastian拿起了一旁的手机,对着前边孤零零的坐在茶几上的Chris麻利的就是一阵拍,最后选定了看起来最不错的一张,换掉了他那个原本默认的手机壁纸。


正当Chris想要放弃的时候,敲门声从大门传来。


“嘿——Man——”


沙哑的尖叫,没错了,又是Anthony。“他怎么这个时候来了!”Chris啪的一声从茶几上蹦下来,拍了拍Sebastian的小腿安抚了一下被他吓得要命的Sebastian,冷静的说:“快把我藏起来,我需要掩藏我的身份...”




...




“Chris呢?”


喝了好几大口冰汽水的Anthony这才注意到,两个人甜蜜的小屋里没有Chris的身影。


“额,他去片场了。”Sebastian知道自己不擅长撒谎,说话的之后不自觉的捏紧了手里的玩偶。


“他的助理下午还给我打电话问我他的踪影。”


“他刚刚才走。”


“真够腻歪的——你手里拿的什么?”Anthony注意到Sebastian手里的玩偶,胸前有个大大的星星。


“哦,这是Chris Evans!不,我是说...这是Steve。”手里的东西被突然发现的Sebastian收紧了捏着真正的Chris的手。


“又是美国队长的,天呐,你们这一对绝对是对玩偶有什么执着的癖好。”


“什么意思?”Sebastian问,但是当Anthony解释起来的时候,Chris却在他手心里不安分起来,时不时用树脂膝盖踢两下他的手心...Sebastian把Chris变成的玩偶放到了自己胸前的口袋里。


操——Chris在心里大叫不妙,现在可是五月份,天气已经很燥热了,Sebastian穿的帽衫也是薄薄的一层...完全放松状态下Sebastian的胸/部软软的,他身上的体/温隔着衣服传来,同时带来的还有他身上熟悉的香水味。Chris意识到自己完完全全的陷入了Sebastian的世界,当年Sebastian也有这样甜蜜又折磨的感受么?Chris突然想到。


“听到了么?Chris居然这么早就看上性/感的鲈鱼了——居然还拿玩偶陪/睡!”Anthony呲牙咧嘴的,Sebastian没听清他刚才再说什么,但还是捕捉到了关键的字眼:Chris一早就喜欢上了他。


被曝光了早年的心意的Chris即使是个树脂玩偶也觉得自己浑身烧的快要化掉了(也或许是他紧贴着Sebastian软乎乎的胸/部的原因吧。)他想要拍一拍Sebastian,提醒他尽快送走Anthony,但忘记了自己正趴在哪里...


树脂小手一下子按在Sebastian胸/部顶端。


“操你的Chris!.......”Sebastian尽量克制住自己不大骂出来,但Chris此时的手小小的,刚好按在了他的关键地方。


尽管Sebastian用的是气音,但Anthony还是竖起了他的耳朵听到了全部:“你他妈再说些什么?”


“不,没什么......我发现他没有...嗯...把Dogger的零食收拾到柜子里。”


Anthony翻了个白眼,自顾自的去书房,拿起自己昨天遗落在这里的外套:“贤惠的小鲈鱼——行了,替我向Chris问个好,或者不问也行,下周我们去我那里开派对。”


“又是派对?”Sebastian瞪大了眼睛,在送Anthony到门口前,同时把他胸前口袋里紧紧贴着他的玩偶扒拉下来,赌气般重重的扔到沙发上。


“庆祝复联四上映...多少天来着?算了,这不重要,下周再见——记得带红酒,那瓶82年的。”Anthony给了Sebastian一个开枪的手势,Sebastian作势歪头中弹,两个人默契的在玄关处玩了一下后,Anthony便拿起了外套离开了。


关上门后,Sebastian想到下周的活动后不自觉的勾起了嘴巴,边笑边走向沙发:“派对越来越多了......Chris?!”



穿着运动衫休闲裤的男人像个男模一样双手插着口袋站在他面前,再往沙发上看,美国队长玩偶已经不存在了。


“亲爱的!怎么变回来的?”Sebastian惊喜的扑了上去,双手捧住他男朋友的脸,来来回回捏了好几下,嘴里还嘟囔着:“为什么你这么快就变过来了?”


“大概是...”Chris佯装思考的抬头,但嘴角的笑意早就出卖了他:“因为我太想你了。”


“明明我也很想你。”Sebastian不服气,虽然在他变成冬兵玩偶那段时间里,他们还没确认关系,但他早就爱上了这个男人!


“我更想你一些。”说着,Chris吻上Sebastian喵咪弧度的唇角,碾转的吻住他,又在他不经意间用舌/尖探进唇/缝。


当Chris实打实的大手整个摸上Sebastian胸/前的位置时,Sebastian这才意识到——Chris的想念,和他的远远不同。



...



Sebastian从不听Chris那套:不要躺在浴缸里睡着的言论,Chris才刚刚跨出浴缸一步,Sebastian就闭上了他蒙着一层水汽的灰绿色的眼睛。


Chris光着脚踩在地板上,一路走进他和Sebastian的卧室,目标明确的在他们的床头柜前站定,蹲下。


Sebastian还在浴室里等他——只要一想到这个,他就发自内心的忍受不了,不知道是汗还是水滴到了柜子台面上,Chris扫了一眼,打算擦掉时,手却顿住了。


原本放着的两个相框旁边又加了一个。


他们的第一张合照被精心的用镀金黑的相框裱起来,放到桌子上最显眼的位置。左边是个蓝色的相框,里边的照片是六年前的这一天Sebastian变成玩偶时一个人坐在Chris家书房地板上的背影照——Chris记得很清,那时他偷拍Sebastian却忘了关闪光灯,立刻就被发现了。


而Sebastian比他机灵多了,至少在Chris看来是这样:合照的右边摆放着的是一个同款不同色的红色相框,里边的照片正是他自己...或者说是美国队长玩偶,拍摄时间就在下午,他坐在玻璃茶几上艰难的敲键盘,而那时Sebastian神不知鬼不觉的留下了这一张回忆。


两个同样尺寸的1:12兵人玩偶的背影照,在他们的合照两边看起来竟然意外的和谐。


Chris低下头,挤着眼睛无声的笑了好久,接着在Sebastian入睡前快速拿起了柜子里没拆封的润//滑//剂。



深夜:


“我们再去买几个兵人,复联三的款我们还没买,复联四的我们也直接订了吧?就在市中心那家店,家里的其他几个也都是在那订的。”


“为,为什么...”Sebastian紧闭着眼,喘/着气问,眼泪顺着热水留下来。


“一种感恩,感谢他让我们都迈出了这一步。” 



...



(番外完)

————————————————FIN———————————————


哈哈哈,今天看到塞包大佬亲自发糖后忍不住就想起来了差不多一年前写下的这篇,感觉兵人小小的和真人的反差真的很可爱了!!!如果就也得这篇有意思的话,可以看一看前文,关于:斯坦先生变成了冬兵玩偶;这两篇是不一样的故事了,这一篇他们已经相爱六年,而前几篇是六年前的事情⭐


总之,都是发生在老埃文斯和斯坦先生之间的甜蜜故事。


最后,感谢阅读!!💖谢谢喜欢!!感谢每一条评论呜呜呜!!


催文是动力!永远欢迎催文!









评论(9)

热度(6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