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盾冬】第三十一次初吻(豆芽盾xA4冬)

SUMMARY:我是史蒂夫,金发青年说;


山姆发出尖叫,他可是美国队长的粉丝、或许不是头号,但他可是看过“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美国队长”!眼前这个矮小的身材,瘦弱的腰杆...


这他妈又是哪个时空的史蒂夫!      


————————————————————————


“当1940年布鲁克林的小子摸到了2019年的纽约。”

👆

*ooc预警,脑洞爽文一发完,真没有啥子逻辑性hhhh求别槽 

绝对的小甜饼!不甜不要钱!

==================正文================


“我是史蒂夫。”


“他是史蒂夫。”


巴基和那个矮了他一头的男人同时开口,山姆更懵了:时间总会捉弄你的——当他们遗憾强壮的队长史蒂夫没有及时回来后,却来了个小的!一米九的个子缩到一米七五不说、就连那对勾人眼球的胸肌,也变成了干瘪的肋骨!


我是史蒂夫!金发的青年站在他面前,一字一顿的说。


山姆可是美国队长的粉丝,或许不是头号,但他一定是看过“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美国队长”!矮小的身材!瘦弱的肋骨!山姆崩溃的大喊:


“这他妈又是哪个时空的史蒂夫!”





>>>



“这就是你的‘家’么?”


“或许吧,有床垫,有冰箱,还有可以当做书桌的茶几;这就是家!”


巴基拉着他的“男孩”,歪着脑袋想着。


史蒂夫来到2019年的纽约已经第三十天了,托尼给他们安排的有屋子,有空调,有冰箱,还有数之不尽的安全套的那种屋子,但史蒂夫一心在乎比他年长了几十岁,并且大变样子的巴基;而巴基假装看不见。


“贾维斯,看看我的107号房间有没有缺少点什么......特殊用品。”托尼说;托尼没早都会这么说,如果说曾经他的乐趣是看两个老冰棍互相暗恋,那现在他的乐趣就是每天定时询问一个表面不谙世事实际内心写满了不可描述的小冰棍和一个看上去什么都懂实际上什么都不懂的老冰棍的暗恋情况。


“没有,先生。”


当贾维斯的声音悠悠传来,托尼立刻就一副“太遗憾了”的样子,连连咂嘴:“哎......”


再今早托尼有一次撇这嘴冲他们调情时,巴基终于忍不住了,他低着头,用一根振金的手指和他的另一只手指小心翼翼的捏起衣角:“我能去瓦坎达住一段么......我...我的羊还没喂!”


“当然可以,铁臂鹿仔!只是看来有空我也要去一趟瓦坎达了.......”


“什么?”巴基紧张道,一边瘦小的史蒂夫无时不刻不在关注着他的情况;见巴恩斯捏紧了衣角,史蒂夫也紧跟着皱起了眉毛。


“别误会,我只是想看看那个黑猫——究竟是怎么做到让羊一个月不吃饭还生存下去......你一个月没喂是吧?”托尼挑挑眉,游刃有余的样子让小史蒂夫想打一拳。


“......他会欢迎你的”


一眼被看穿的巴基憋红了脸,但还是牵着小史蒂夫来到了他曾经的屋子前。


...


“想去看看其他的么?我的羊什么的?”


巴基笑盈盈的为史蒂夫解释道:“这里的科技太发达了不是么,如果不是经历了这么多,我第一次来的时候大概也会向你这样。”


“我才没有。”史蒂夫立刻闹了个红脸,他只是被巴基盘着丸子头的样子好看到了罢了;经历了时空穿越,他也不再是那个布鲁克林的土包子了。


“晚饭还早,这时候阳光正好——我有一只灰色的绵羊,他是最可爱的、像你一样。”史蒂夫一定是有什么魔力,不管经历了多少,巴基再看到他时,还是和当年一样,习惯性将他拦到臂弯,低着头注视着史蒂夫的眼睛。


史蒂夫点点头,他刚才仿佛看到了那个歪着带着军帽的巴基。




>>>


“为什么不把隔壁的屋子给他们?”


特查拉把格外高兴的妹妹拽到自己身边,问道。


“你不懂。”


苏芮含着冰棍蹦蹦跳跳的走远,临走也不忘给他的哥哥一个好看的中指!


特查拉无奈的摇摇头,看到史蒂夫从一堆白花花的小羊里站起来,宽松的衬衫已经湿透了,随着史蒂夫气喘吁吁的动作起伏。


谁能想到这是美国队长呢?


“嘿,别剪了,留着明天我们一起。”


“没事。”


“你已经开始喘气了!”


“我可以这么干一整天!”


史蒂夫用胳膊擦了擦额头的汗,羊毛因为汗水而黏在他脸上,胳膊上。原来剪羊毛这么累么——特查拉想,正犹豫着要不要以后让自家不懂事的妹妹生产几个剪毛机,就看到史蒂夫戏了一大口气,重新整个人钻进绵阳团子里。


史蒂夫是美国队长,永远都是、不管他是否高大,是否强壮——特查拉笑了笑,从他闪亮的白牙都能看出出他的心情不错。




>>>


“噢天,我的小史蒂薇!明天我们还有大把的时间修剪——如果你现在就做好了明天的任务,我们会无聊一整天的。”


“我们才不会无聊。”史蒂夫摇了摇头,继续说:“实在不行,我们可以去集市。”


“瓦坎达的集市可没有偷零钱的窃贼和强/奸妇女的流氓。”


巴基立刻就看穿了史蒂夫的言外之意:拜托,他可是史蒂夫罗杰斯,不管是在哪个时空,见到坏人就忍不住手痒,即使自己目前根本就打不过——但这又什么关系呢?他的巴基哥哥依然在这、甚至还多了一根金属胳膊!


振金的!没有谁能欺负他的小史蒂薇,想到着,巴基不自觉就挺起了胸。


“好吧,那我们现在就上床。”


史蒂夫一副被看穿的样子,只好假装没听到,站起来麻利的拍了拍手。


“这才是我的小史蒂薇。”巴基笑呵呵的跟上,同时为史蒂夫择着身上的羊毛。



>>>


“我只有一张床!”


巴基义正言辞的说,他的小木屋没有其他任何家具,只有一张床,一个冰箱,还有一个小茶几。


“这有什么?我们不是经常挤在一起么?”


史蒂夫边说,边手脚麻利的爬上了巴基的小单人床,接着拦住他的腰,贴上他的腿根,就像八十年前一样。


“你那个时空......是什么情况?”


巴基揽过他,想了想,把自己忍了好久的疑问问出来。


“也是二战...你......牺牲了,在西伯利亚。”


巴基瞪大眼睛——西伯利亚?


“对,但是...这次是确认的......我捡起了你的狗牌,是巴恩斯女士亲自过来......”


“那你呢?”


“我没有通过入伍,这在正常不过了,不会每个时空都有一个厄斯金的......不过每个时空的史蒂夫都有一个巴基。”


“再好不过。”


“可我不是逃兵。”


史蒂夫说完,看向巴基,蓝色的眼睛里带有不易察觉的坚定——我知道;巴基说。



>>>



“我觉得少了些什么。”


史蒂夫和巴基仰躺在床上,目光炯炯,没有一个人有睡意。


“或许是一个吻。”


巴基想了想,说,这是个玩笑——但在是史蒂夫看来不是:“你是认真的么?”史蒂夫说;


尽管史蒂夫只有一米七五,但他猛的做起来时,巴基身上的一大半被子都被扯了起来,这个从布鲁克林穿越来的小子仿佛眼睛里都闪着精光;像是那种许久没有吃过肉的狼。


“你是认真的么?”巴基反问道;


“如果你希望的话。”


史蒂夫快速回答道,快的让巴基怀疑自己究竟有没有听错或者其他什么的:


“我当然希望!” 


“那就是认真的——我们都是......”


还没说完,史蒂夫就像是终于见到肉了的狼,一口亲了上去,紧紧的贴着巴基半张着的蠢,甚至牙齿都不小心嗑了上去。


...


这场初次亲吻似乎过了太久 ,两个人都觉得自己亲了有七十年这么长。


一场吻下来,初次接吻的巴基都有些大汗淋漓。



>>>


“为什么你一点不像是第一次?”


被史蒂夫按着亲却又不忍心还手的巴基气喘吁吁的问;


“抱歉...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亲吻了。”


“是小酒馆那个红头发的姑娘么?”


巴基看到史蒂夫脸都红了的样子,说不出的一阵在意,明明他都是在这个世界上多待了七十多年的老家伙了。


“你说多多?你可是花了最后两个硬币给她买了一个熊仔!她看你的时候可是想扑上来。”史蒂夫想到了那个女孩,红头发的,紧追在巴基身后的...有那么一段时间,史蒂夫一度想要拽着巴基离开那个酒馆,然后再也不去。


“我以为她要追我的小史蒂薇。”


这是个美妙的回复,在史蒂夫看来,没有什么比这更好,兴许是他太激动了,隐藏在肺部的病患突然发作,史蒂夫开始咳嗽——巴基连忙用右手轻拍他的后背,像小时候一样。



>>>



“这不是我第一次吻你...”.


“我知道了,混球。”


“我在这里呆了三十一天了...所以......这是我第三十一次亲吻。”


“什么?”


“第三十二次。”


说罢,便又吻在巴基的脸上。






这里是个小彩蛋:

 

“你真的要这么做么?”


“是的,我可不是个逃兵。”史蒂夫说。


浩克博士把手放在巴基肩上按了按:“没关系的。”


“血清研究出来不容易,只有这么一支——托尼?”


托尼突然走过来,手上拿了个什么东西,用大大的黑色布料包裹着为史蒂夫。


巴基突然感觉到了什么一样,和托尼对视一眼,但托尼显然是更想要把自己口袋里的安全套掏出来给他。


史蒂夫走过来,最后摸了摸自己干瘪瘪的肋骨:“这可真是个有趣的经历。”


“那当然——这个给你。”托尼把黑色的东西递给他,史蒂夫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展开:一块盾牌,上边有星星。


“再弄丢了,就真的不给你了。”




===============FIN================


看吧!我就说很没有逻辑性!

问我史蒂夫是这么摸到纽约来的!天哪,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我可以严肃的回答一下:

量子力学。


😘ooc致歉~

这文图个开心,真滴很没逻辑!!






评论(3)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