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盾冬/Evanstan】那天,Chris先生哭了六次

Summary:Chris先生哭了六次;朋友知道,粉丝知道,媒体知道——全世界都知道。

                    Chris先生哭了七次,全世界都不知道——只有一个人知道。

*小甜饼一发完

*脑洞大开产物(ooc是我的,但也是漫威的🖕🏼

*RPS预警

、没错,我在diss漫威🖕

————————————————————————

那天,Chris先生说:“复联四太感人了,从我看到影片开始到结束,我一共哭了六次!”

“六次!”

媒体惊呼;这又是一个大新闻。

“六次!”

演员惊呼;还没看过影片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拍什么的演员格外好奇。

“六次!”

粉丝惊呼;这得是个什么大型死亡场面啊。

Chris先生红着眼眶仰头想:我不知道,我不能说,这得你们自己去看!







>>>




Chris哭了六次,一共有六个人知道。





>>>


Chris先生哭了六次,饰演雷神的Chris Hemsworth知道。

“这是我么?”

屏幕上的九界之王,奥丁之子,正像是个化了的冰淇淋一样颓废懒散的喝着啤酒。

“我不知道!我认为这不是你,你应该是架着闪电,伴着风暴......”

“这才不是最强复仇者!剧本没告诉我是这样的!”

Hemsworth丝毫没想到自己拍摄时被要求赤露

上身画特效妆是为了丑化他,亏他还在Chris Evans先生面前炫耀自己的身材;

Chris想到了片场以为自己要在银幕秀肌肉的Hemsworth,开始哽咽了。

该死的漫威——想到着,Chris气极了,却无处发泄,只好留下了恼怒的眼泪。

>>>





Chris先生哭了六次,饰演钢铁侠的Robert知道;

“嘿,我们回到了1970!怪不得那场戏导演让我们穿了那么古老的衣服。”

“107军团!巴基在哪里——该死的,Steve为什么没有去看一眼那时的巴基!”

“1970?那时候冬兵应该在西伯利亚。”

看到他自己饰演的美国队长在这么紧迫的任务中,居然对着隔了一个墙的Peggy发呆——蠢上头了Steve!Chris气的跺脚,他拍戏的时候可没告诉他对面是Peggy,他以为是那时的自己和Bucky才演的这么深情!

Chris在RDJ的注视下哽咽。

该死的漫威——Chris流下了生气的眼泪。






>>>






Chris先生哭了六次,饰演灭霸的Josh知道;

“你在哭什么?是因为被我打碎了盾么?哈哈哈——这可不能怪我。”

Chris摇了摇头。

“嘿!Chris站起来了!快看、咬紧牙关,扣紧绷带......他站起来了!”

Chris头要的更快了。

“I can do this all day——这句话明明应该出现在这里的!该死的,为什么剪掉了,这才是这场戏的灵魂!”

Chris气的咬牙,看上去比屏幕上的Steve还暴躁,Josh也疑惑的挠了挠头:的确拍戏的时候队长有说这句话呀。

Josh发现Chris似乎在哽咽。

该死的漫威——Chris流下了暴躁的眼泪。



>>>



Chris哭了六次,扮演猎鹰的Anthony知道。

“嘿,队长,在你左后边!”

Anthony凑到Chris耳边,重新念了一下这句台词。

Chris又哽咽了,他看到奇异博士在他身后画了一个一个圈圈,等等Sebastian扮演的冬兵就会......等等,

巴基呢?

所有人都出来了,除了巴基。

“看,他在哪!”

“为什么只有一个镜头!甚至只有几秒钟!”

“额...拍的时候我记得他有和我并肩之战的戏啊?”

“也有和我的!我们是相伴一生的搭档!”

直到战争结束,Chris都没有在看到他的男孩。

焦虑症使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哽咽。

该死的漫威——Chris流下了急迫又焦虑的泪水。





>>>Chris哭了六次:扮演友好邻居蜘蛛侠的Tom知道。

“别紧张,这只是个反应堆,这十年来拍反应堆灭了的剧本我见了不下十个。”

扮演小辣椒的Gwnesy安慰着年轻的男孩Tom。

却没想Chris又哽咽了:“该死的,我问RDJ,他告诉我十年了他会有一个好的结局的。”

“摩根怎么办?我看过一个剧本是我来打这个响指!”

Tom哭的更厉害了,Gwnesy红了眼眶,Chris哽咽不停。

该死的漫威——Chris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





Chris哭了六次,扮演卡特特工的Hayley知道。

“嘿!这不是我认识的Steve!他不应该回去打扰Peggy!”

“这还不是Peggy呢!我早就说过请你离我的生活远点。”

Hayley也生气的翻了个白眼:导演一开始告诉他们这只是回忆、想象。

去他妈的想象吧;

Hayley觉得自己经营女性的形象被毁掉了,而Chris却又开始哽咽:

“巴基还在那个时空呢...Steve凭什么过完美好一声才回来找他!明明他爱的是巴基!”

Chris气的小动作不断,不停剁着地面的脚尖没停过。

该死的漫威——Chris流下了痛心的眼泪。




>>>




Chris哭了六次,但从始至终,不仅仅只有六个人知道。


>>>




“没关系的,Chris。”

首映礼结束后,Sebastian在后台挤来挤去,赶紧找到了Chris;他刚刚从那六个人口中听到了:Chris哭了,一共有六次。

见到Sebastian,Chris憋了一天情绪彻底崩溃。

“Sebby——我觉得这个结局根本不好!”

“对,但这是他们所决定的,我们无权改变。”

Sebastian把头靠在Chris肩上,按着Chris的头,让他也依靠自己。

“Steve违背了诺言,他没有和他的男孩走到最后。”

Chris说着,像是小孩子一样又被提起了不好的回忆,情绪又上来了。

“他的男孩会等他的...”

“可他已经老了...”

Sebastian叹了口气,对于这个结局他也是如此不尽意。他把嘴凑到Chris耳边,小声说:

“Chris没有违背承诺......”

什么?Chris把头从Sebastian肩膀上移开,和他对视。

“Chris会和他的男孩走到最后的,对么?”

Chris又哽咽了,眼睛湿漉漉的,不禁让Sebastian想到了某只还在他们家等待投喂的Dogger。

“Chris会陪他的男孩直到时光尽头。”





>>>



Chris先生哭了六次,媒体知道。

Chris先生哭了六次,朋友知道。

Chris先生哭了六次,粉丝知道。

全世界都知道。

事实上;

从Chris清晨打开衣柜拿出两套同样色系的套装,将深色穿在身身上,微笑着等待身着淡蓝的男孩替他打好领带,直到傍晚Dogger的碗被香浓的牛奶倒满,被可可的麦片覆盖,再到深夜翻云覆雨后两个人抱在一起喘息温存。

所以其实...

Chris这天一共哭了七次,全世界都不知道,只有一个人知道。

——————————————————————

嘘,我们现在都知道了 🤫

给老埃文斯先生留个面子叭 💕

评论(80)

热度(2892)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