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锤基】童话镇之--大王子与小法师05--08

一个简单的纯糖的童话系列小甜饼
无脑又ooc的那种
笑着面对复联3-v-
忠犬阳光王子锤x邪恶腹黑法师基
前篇:大王子与小法师01--04

—————————正文—————————————

(5)

     如果你认为两个人只是单纯的对望,那么用伟大的Loki大人的话来说:你可真是个……愚蠢的蝼蚁。

     而此刻,Loki更是再也想不到比这个词更合适用来形容眼前的人,从他转身开始,金发大块头就紧盯着他。

     灭霸离开之前告诉他这个人是森林那头的阿斯加德的王子。

     这样的人竟然是个王子?Loki看着眼前小动作不安分的人怀疑那个阿斯加德的国王与他的王后生出来了个傻子。

     这大概就是那时的Loki对Thor的唯一印象了。

     相比起Loki的嫌弃,Thor不得不承认的是他被这个在别人口中“邪恶的魔法师”完完全全的吸引了,他觉得自己已经在对方深绿色的眸子里沦陷了。

      说真的,这可真的不妙!

     他控制不住让自己不去看他,但也更加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躁动,刚刚成年的Thor第一次体验到了传说中的怦然心动之感——或许这就是童话里最美好的“一见钟情”;

     当然,他同意知道自己现在的行为已经有多么的不礼貌,这可真对不起他十几年经历的良好贵族礼仪。

     黑魔法师的一举一动,都在他眼中被无限放大,他是如此的迷人、

     他是如此的迷人——这个想法在他的脑海里已经挥之不去,自信的王子陛下甚至来不及思考下一步要做什么。

     “哼。”

     Loki的虚荣心让他满意极了,他骄傲的以为是自己的法术气场完美的吓住了Thor,他不自觉的从嘴角溢出一丝轻笑,似乎是满足,却又像是嘲笑。

     “我当时可不是在怕你!而是被你那时的样子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怕的是自己沦陷其中。”
     多年后的Thor,搂着他怀里假寐的Loki,笑着回想着当年两个人初见的时候。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现在的两个人依然保持着如火如仇的局面;
     “我……” Thor正在思考要如何开口,他拘谨得甚至有些说不出话来。

     Loki却终于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6)

    “拜访灾后的国家?我不明白你到底是要做什么,但是你可要记住,约默海顿可不是你想来就来的地方。” Loki缓步走到Thor面前,用轻蔑的眼光看着他。

     Thor把他的锤子小心的放在一边,努力按捺住自己似乎快要蹦出来的心跳。 可他的脸红透了!他确信自己这个样子如果被从小就喜欢欺负自己的亲姐姐Hela看到,他一定会被Hela的笑带到阿斯加德花边新闻的风口浪尖上——他可不希望自己成为森林里第一个被活生生笑死的王子!

     Thor无助地认为自己的第一次拜访糟糕极了。

     他闷闷的说:“这是我的第一次作为阿斯加德代表来拜访别的国家,法师大人,我希望我能做到比其他国家更有意义,而刚好的是这里……大概缺少其他国家的拜访。”

    Loki听着Thor的话,抿起了他红红的薄唇,他在脑海里飞速的回想着,从那次大浩劫之后,约姆海顿除了他自己究竟还有谁?

     是同样失去了家乡的灭霸么?Loki烦躁地摇了摇头。

     “所以……你——仅仅一个国王的儿子,就跑来这里?”

      可真是个只有胆子没有脑子的大块头,Loki心想。

     “才不是!”Thor急乎乎地打断了他:“我才不是一个平凡的‘国王儿子’,呃当然我不是说国王平庸,也更不是我,我只是想说,我是一位拥有强大的能力的……国王的儿子,父亲从小就告诉我,我一直都是一个勇敢,正直的孩子!”

      似乎是担心Loki不能理解一样,心急如焚的Thor甚至努力的甩起了自己的大红色披风,还拿起了他的小战锤,努力让自己更有王子的风范!

      Loki好笑地看着他,用他自己都惊奇的最为严肃的语调一字一词地告诉他:

    “他在骗你。”

     后来的Thor再回想那一天,打死都不会说出来他当时眼睛有多么酸涩;而Loki也永远不会告诉他,他早已注意到他愈加泛红的眼角。

     (7)

     Thor有些时候,也乐观的认为自己的初次拜访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当然,目前也仅仅是他这么认为。

     过路的小法师们说的话也的确是对的;例如现在Loki就站在高大的城堡顶端,他手执精心制成的法杖,看着下面黑压压的骑士团们,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用那一瞬间爆发出的声音高喊道:

     “喵呜——”

     英勇的骑士们没有被吓到,却被他毫无预料的惊了一大跳。Steve举起了他常年伴随的星星盾牌,身后的骑士们也纷纷的高举长枪。

     骑士们已经开始默默地思考着森林里流传着的对于约姆海顿的法师“阴险可怖”这一评判是否正确。
     忠诚的骑士们一丝不敢放松地紧随在王子身后保护他,却不知王子内心在想:

     “他可真是美极了。”

     Loki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Thor心目中未来的王后人选,他帅气的抬手打了清脆的一声响指,一瞬间,Thor身后的骑士团统统被黑暗的魔法包围,下一秒,他们已经被困在半空中,脚下便是黑压压的魔光。

     意识到这个蛇竭美人的攻击力也是绝对不容小觑的,Thor甩起锤子,紧紧的盯着高处的人 。

     身为一个保护国家维护人民的王子,他是绝对不会忘记自己的护卫队的;

     想到人们常说的这个邪恶多端的法师喜欢留下外来者做苦力,机智勇敢的王子做出来一个格外有范的决定,他对着正在操控着法术的人大喊:

     “让他们走!我一个人留下!”

      站在城堡顶端的Loki听到他的话,似乎有那么一下是愣住的,路过的乌鸦们发誓他们看到了Loki的嘴角抽了那么一下下。

     (8)

     Loki的魔法早已强大到不需要物质的肉体为他做事,本想给他们几个小法术让他们见识一下自己的厉害提高一下自己的知名度就放走他们,却没想到这位前来拜访的王子如此愚蠢地没有选择逃走而是留在这里、这个无人拜访,只有他一个人的孤独的国家;

     他饶有兴趣的看着脸上写着:英勇赴义四个字的王子。

     Loki在给无辜的骑士团们施下了封口魔法后,便大方的放走了他们。

     天色已晚,在黑暗的森林中突兀的金碧辉煌大城堡里,Loki好笑的看着矗立在一边的大块头。

     “别以为那些蝼蚁会为你通风报信,相信我,只要他们有一丝泄露……”Loki勾起Thor的下巴,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本以为会和Odin疼爱的王子来一场史诗级的对抗,却在仅仅一夜后彻底地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含着金汤勺出生的Thor乐此不疲的跟在Loki后面为他做事,显然,相比起如此的服从,Loki更喜欢会反抗的猎物、在Thor格外炙热的目光下,他掏出了他做工精致的匕首。

     或许也是他的过分热情,Loki也并没有索命的意思,他只是威胁道:“再不离开,你将会成为约姆海顿黑暗森林里的一座雕像。”

     ……

     深夜的森林深处,Thor捂着他留着鲜血的伤口,被一把丢出魔幻的黑森林。

     他有点疼,尖锐的刀刃直至他的肾部,但他的脸上却又抑制不住的笑——就像是终于见到了真爱王子的人鱼公主一样。

   

    
—————————TBC———————————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