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锤基】发现室友总在梦里YY我怎么办 「07」

⭕️梦里藏不住事的锤x有探梦能力的基 ;
⭕️微盾冬,后面或许有其他cp;
⭕️不长的小连载⭕️全篇都是甜甜哒⭕还…有点架空?;
👉前文请戳:01    02    03    04    05    06
———————————————————

>>>回顾:

“就是这样,我才会不自信到来找你。Thor和你挺熟的吧?”

“什么?不,我们只不过是个室友关系。”

“足够了, 毕竟在我看来他每天脑子里只有球赛和室友。”

“所以说他太冷淡了,我们甚至没有好好说话超过二十句——我们可是一学期的同学。”

Loki脑子里回想着关于Jean说的冷淡一词,说实在的,他跟Thor仅仅是新学期开始后仅仅才一个星期的室友关系,可这就足够让他轻易推翻了Jean的结论。

“我不这么认为......”

————————————————

>>>正文:

尽管距离上一次Loki悄悄探Thor的梦其实仅仅是过去了两天时间,但Loki似乎觉得已经过去很久了,至少这一次他在悄悄走下床来到Thor的床边时他又有了第一次探梦的紧张感。

这一次,Thor的梦里不仅仅有自己;Jean也在。

“谢谢你,兄弟!”Thor睁大眼睛,格外真诚的对Jean说道。接着,就把梦里站在他身边的Loki一把搂进怀里。

Jean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没理会笑的一脸灿烂的Thor,但也没有对Thor的所作所为表示反抗,而是扭头对Jean打了个招呼:

“我说的的确很对。”

“……什么?”

“Thor Odinson,他的脑子里只有球赛和室友不是么。”

置身于梦境之外的Loki哪怕只是一个根本就触碰不到的实体都感觉到浑身一热,接着他看到在Thor怀里的“自己”貌似也比平日多了一些红润的色彩。

Thor也在旁边尴尬的僵住了。

看到了自己想要的反应的Jean十分满意的甩了甩头发,并且刻意的绕过Thor那边,棕红色的长发狠狠地拍在Thor洋溢着幸福的脸上。等Thor扭过头想要算账时,她已经拎起了自己的背包快速下楼了。

天台上一下子只剩下加上Loki之外的三个人。

“其实我觉得她还是错误的。”Thor认为Jean永远达不到他认为的正确;他看着Loki,目光真挚的说。

Loki挑了挑眉,等待他继续说下去,站在一边半透明状态的Loki也等待Thor的下句。

“其实球赛占不了我脑子里多大的位置,你知道的,以我们队的实力,根本就不需要考虑那么多。”Thor骄傲的说,Loki也的确知道他们校队的实力真的很好,球队里还有另外一位肌肉健将。

“那你脑子里岂不是没东西了。”Loki没好气的说。

“不是还有我的室友么,Loki啊。”Thor冲着Loki扬了扬眉毛示意着。站在一边的Loki看着“自己”明显呆住了的样子,十分想要冲上去把自己的拳头抡在Thor的脸上。而站在Thor对面的Loki背在身后的手也握的紧的不行。

“行了,谁稀罕你这.......”

“不过除此之外还有校门右边那家炸鸡店的鸡腿,它真的很棒!Loki——有机会我一定要亲自带你去店里吃!”

梦里的Loki还没说完,就被Thor兴致勃勃的打断了,饶是反应力极强的Loki Laufeyson也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只是一边的Loki清楚的看到了“自己”正缓缓的从背后掏出一把校医务室Groot先生那里顺出来的手术刀。

下一刻,Loki就惊醒了。

...

夏天的白天总是来的很快,尽管还是凌晨5点多,天就有了泛白的迹象了。Loki从Thor的床边缓缓的爬起来,懊恼的挠着头思索着为什么自己每次醒来都会这么难堪这一现象。

似乎是感受到了Loki起身时不免造成的动静,Thor也有了明显醒来的迹象,感觉到这些的Loki以最快的速度“跳”回了自己的床上。

砰——

“Loki?!”

一米九的男人即使再过消瘦,但在摔上木板床上时还是能够造成不小的声音,原本还在睡梦中挣扎着的Thor一下子睁开了眼睛,嘴里惊慌的喊着室友的名字;

“呃......”

“早,Loki......看来我又梦到什么奇怪的事情了,真是的,我这次居然梦到你从床上掉了下来。”

Thor说着,为了防止引起尴尬,特意假装自己说完后尴尬的大笑了几声,只是这似乎让空气更加尴尬了。

“咳咳...早。”Loki干咳了几声,努力保持着他最清冷的声线来掩盖止不住的颤抖,接着翻了个身宁愿选择面对自己床边贴着的星系图纸也要背对着Thor。

经过一晚上波澜起伏的梦,Thor一边挠着睡得凌乱的金发一边回想着昨晚梦里Loki究竟有没有用剪刀扎自己这件事。

...

“嘿,早上好。”

Thor抱着一沓的化学资料放在Jean刚刚支起来的实验台实验台,厚重的资料一下子就把本就摇摇欲坠的实验台压塌了,Thor选择性忽视了Jean想要杀了他的视线,接着顺势坐在了原本应该是辅导员坐的Jean对面的位置上。

Jean看着厚厚一沓的资料,便也难得的没有争辩什么,大大方方的就收进了自己的抽屉里。

“你那天什么意思?”

Thor迫不及待的发问,Jean也明显的意料到了一样,反问道:“他昨天跟你说什么了?”她自认为自己的僚机工作已经做的很成功了。

“昨天?什么都没有?”

你在开玩笑么——Jean用眼神质疑他。

“我回去后已经很晚了,Loki已经睡着了。”Thor确定道,但他紧接着又说:“但是很奇怪,我这次的梦里很奇怪,我感觉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我差一点都要认为这是真的了,可梦里面Loki却拿着剪刀要捅我,你敢相信么?是那种二十厘米的大剪刀!”Thor夸张的用小臂比划着。

“所以你是说,你还没明白么!”

“明白什么?”

“Loki根本没有在追求你这件事。”

老天,我已经摆明了告诉他了的——Jean绝望的拎起了放着化学资料的背包,自知拯救不了情商为负的家伙,扭头就离开了教室门。留下Thor独自消化着这句话。

(Thor甚至笑不大出来了,就像这样: :-c

——————————tbc——————————

努力复健ing💪💪💪

可能这一篇写的不是很好,并且字数也不够(我知道之前也不是很好,很感谢你们愿意看这篇不成熟的文!)有建议的话不要大意的只管告诉我,有什么不妥的我也一定会改正的,谢谢阅读!

喜欢的话真的希望可以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呢,阅读量每次都令我头秃哈哈哈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