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失踪的怪兽悄悄的在线求催更

悄悄的嘛冒个泡泡,以及给大家道个歉。
之前说好的更新被我一次又一次的拖延,真的很抱歉!!刚开学学校里的事情加上学校的社团的各种事情忙的不可开交,不仅没有码字也还有很多粮都没来得及吃QAQ!但我真的不会走的!可以的话我这两天就更!
想问一下,那个当初看我文的小天使们...现在还有人在看嘛orz
大概是“Chris Evans的一百零一次求婚” (桃包)
“室友总在YY我怎么办” (锤基)
“作家先生和他高贵冷艳的小吸血鬼” (锤基)
“the best one” (盾冬)
这4篇都处于断更orz因为时间原因没办法一次都更新到,所以如果还有小天使在追文的话麻烦告诉我一下下,我就先更新那篇,其他的这周放假更新(希望有人理我😭😭😭)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