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铁虫/给你一颗小心心】-下

恰好碰见奇异比心的Peter表示:为什么他比的那么丑还那么自信,难道是我错了么。

上篇:锤基哒👈

中篇:奇异玫瑰哒👈

下篇正文:

出行完任务意外受伤的Peter恰好撞上了眼前尴尬的一幕、他忍耐着手臂受伤带给他的血肉痛苦,按捺着想要拍照的念头在挂号台胖的盆栽后面躲着围观。

      “呃……谢谢你?我会…收下的。”Ross有点难得的控制不住局面了。

       “怎么会,这是我应该做的,并且这是我一直想要表达的 ”奇异博士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一连串他听了后大概会再闯一趟宇宙的话。

      “嗯——或许我们可以等等再说,我是说……现在有很多人正在看着我们,我们两个人。”

       让他们继续看下去啊,
       奇异博士毫不在意的的摆了摆手,他的厉害就应该让别人都知道才对。

      感受到面前的人脸上掩饰不住的窘迫,他猜想自己会不会是太厉害了,因此这个人认为比不上自己所以导致有些心里失落。

     “没关系的,探长,我懂你”
      奇异博士自认友好的拍了拍Ross的肩膀,还是选择了送他会病房里。

      等病房的门重重拍在墙上,围观了全程的Peter才从花盆后出来;见这个举止怪异的男孩终于出来了,一旁挂号的姐姐用一种格外微妙的语气轻轻询问:Do you need help?

      谢绝了挂号姐姐的好意,Peter又想起了刚刚看到的一幕——就连Mr、Stark都夸赞的法师先生,刚刚却在医院里对人民敬重的Ross探长高调示爱?

      Peter放下刚刚包扎好的手臂,给他背后的男人——Ned拨了电话。

      “相信我,这就是示爱,爱。”Ned一脸坚信的样子对Peter说;
      “我也这么觉得,毕竟当时人们都围观在那里。”Peter更加认定了自己的猜测,然后将两指微微交叉,对着Ned捏在一起。

      “别这样,我可不想这样!”Ned有些惊恐的远离了Peter手指对应的角度,绕到他的侧边。

      “别想太多。”Peter没有理会自己兄弟总是莫名抽风的行为,对着床头的钢铁侠抱枕轻轻的比着。

      隔天,Peter在吃过午饭后翻墙翘了课,一蹦一跳的跑到Stark工业大楼里。

      “孩子,你可别告诉我这就是你旷了一下午课的原因。” Tony停下了手中的工具,严肃的盯着眼前不知好歹的男孩儿。

      “Nonononono.我不是,我没有,那仅仅是两节课而已。”Peter委屈巴巴的盯着Tony焦糖色的大眼睛。

      “好吧,但愿你是有什么要紧的事。”Tony眼神示意Peter继续说下去。

      见Mr、Stark已经同意自己留在这里,Peter可怜的小眼神瞬间变成的欣然开心起来。

      少年骨感而有力的双手在空中灵巧的交叉在一起,然后对上Stark不解的眼神,完美的捏在一起。

     “我是想告诉你——这个。”
     “Ned告诉我这是证明我把我的小心心全部给你了!Mr、Stark!”

      眼前的男孩儿十分自豪的把自己的真心倾注在空中比划的双手上,他想要告诉他的                       Mr、Stark,他已经把他所有的心都给他了!

      看着男孩儿最纯真又最浪漫的示爱,曾经不谈感情的Tony•Stark此刻却想立刻告诉Peter,自己有多爱他。

      “好了,我收到了,孩子,在你长到成年之前,你要学会收敛。”Tony最终抑制不住的把期待十足的Peter抱在怀里,在他头顶翘起的发梢上落下了格外轻盈的一吻。

      在自己最喜欢的男人怀抱中的Peter想要抬头询问时,却恰好撞上了Tony的下巴。

      “I'm veryyyyyyy sorry!”Peter紧张的想要捧起男人的脸检查,却被Tony反手护住了他还绑着绷带的受伤的肩膀。

      “小坏蛋,你可是把我一颗心都撞出来了,可是务必要赔偿我的哦”

       Peter还在温暖的怀抱中突然被Tony低沉的嗓音弄到脸红的快要滴血,看到了他的羞涩的Tony继续说下去。

      “钢铁侠的真心可不是那么好赔偿的”

      “就用你给我的两颗真心来赔偿吧,孩子,这可是个对我明显亏损的生意。”

      “嗯……”
      “我的……小心心…都给你……都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这是Peter•Paker在兴奋过度到差点晕厥后最想说的话。

      好了,老天,别在让这个他深爱的小孩子来折  磨我了,他为什么还没长大?!

      这是Tony•Stark抱着Peter最强烈的感受。

评论(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