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Evanstan】同事点赞了我的cp粉言论怎么办!

Summary:同事点赞了我的cp粉言论这么办?

                     约出来啦,商量公关费用赔偿条款——Sebastian拍着大腿如是道!

*原梗:巨石强森的女儿po了一张她和朋友自制的stucky学士服

(沙雕混更的段子啦)

—————————正文——————————



Tom Holland,

一个“讨厌”的男孩,长得怪好看,声音也可爱,白白嫩嫩特别富有年轻人的活力!但是呢,Sebastian还是要结果话筒说,哦,我讨厌他。

Tom Holland,

事实上Sebastian挺喜欢这个男孩的,但Chris他们都告诉他Tom的“嘴巴大”;不,不是看着大,他的嘴巴鼓鼓的一点也不大——是他的嘴管不住!

但Sebastian还是再后来他们聚会的时候不小心暴露了自己和Chris的关系,糟了个糕。以往只有Anthony他们打趣自己,因为帮他们瞒着Tom的原因才没敢这么放肆,结果呢,“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倒数第三个镜头是最后的大战,这意味着所有的演员都在!有了Anthony的带头还有Robert和Scarlett的起哄,整个片场都在他和Chris躲在一块大型混凝土后面准备亲一下的时候突然出现在身后...

“喔——”

Tom这年轻的混小子起哄的声音尤其明显,Sebastian觉得自己需要立刻找来一个狗仔队,抢过他们的摄像机和话筒,大声的告诉他们:“嘿,我讨厌那个小孩。”

本以为这事儿都过去了,毕竟距离复联四的拍摄都回去了一年了,即使是补拍镜头也都半年了,最近的一次大家聚集在一起是那场全球的首映发布会,但是大家都知道的,公关费挺贵,大家也没凑在一起。

本以为这事都过去了,Sebastian无奈的感叹。

“这就是你说的都过去了?”Sebastian的公关代理小姐Mary踩着十厘米的高跟红红火火的就闯进Sebastian的公寓,把一沓子厚厚的档案和一个iPad丢给Sebastian。

“又是什么?”Sebastian皱着眉,那场发布会他可是连最后抱Chris都是因为控制不住思念小心翼翼的避开了所有镜头去的!

Sebastian接过iPad,那一瞬间他觉得这个薄薄的机器重如千金——

Tom点赞了“巨石强森”女的的ins;

Mary暴躁的用红色的美甲敲着屏幕,点开了那张照片:漂亮的女孩穿着学士服,嘿,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如果这个学士服是“Stucky”的呢。

Mary放大了那个由铁臂和星盾拼接出来的星星图案,然后指着点赞人那里大大的Tom Holland:“这你怎么解释——Tom,他也知道了对么?”

Tom Holland,

讨人厌的小孩。



>>>





Sebastian又贡献了自己银行卡里的一大半费用,当按下转账那一刻眉头紧皱着,该死,这距离他想参与买下他和Chris共同的房子这一任务又远了整整一大步。

“别皱着眉头了亲爱的,房子我可以全款买,”Chris把气呼呼的Sebastian拉到自己身上,爱极了的亲了亲刚冒出来的胡茬:“这次的漫展开心么?”

“yeah,但是Chris,别扯开话题,”Sebastian转过身来,盯着Chris严肃的敲了敲他的胸肌:“我说过的,我们必须一人一半付。”

“好吧,按你说的”,Chris知道Sebastian不会放弃的,便也不在继续这个话题,至少现在看来,他坐在Sebastian软乎乎的沙发上,Sebastian也可以到他郊区的别墅住上几天,这样的日子也不错。

当两个人亲昵在一起,Chris的手已经顺着Sebastian的裤腰摸下去的时候,他和Sebastian的手机同时爆炸性的响起来。

Chris拿过来两个人一模一样的手机,嘿,他左手上明明是Sebastian的手机,来电人却是他的公关;

Sebastian接过来,笑着摇了摇Chris的手机,Mary的电话。

“我们接哪个?”

“干脆都挂了。”Sebastian解开腰带,舔着唇

吻上去。




>>>



没有什么是来一发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不,关于公关这件事,哪怕Sebastian一周下不来床都解决不了。

迷人的公关女士Mary在第二天到来的第一刻就又踩着她的高跟风风火火的敲门,这次开门的是Chris,他一脸尴尬的看着自己的公关抱着手臂站在一边...

两个实力女强人和他面面相觑。

>>>

“这次是导演,下一个会是谁?”

Sebastian无奈的看着导演明目张胆的赞,Chris捂着脸,不敢承认其实自己现在有那么一点暗自开心。

“我,我不知道——”Sebastian语音刚落。

“叮——”

Beckham点赞了该ins。

“额...Beckham?”

我不是来让你们做问答题的!该死的!Mary暴躁的摔碎了不知道第几个iPad。




>>>




“Chris...”

“怎么了?”Chris见Sebastian有些情绪低落,大概是新闻搅和的。

“同事一直点赞我们的cp粉言论怎么办——”

Sebastian边说,边在屏幕上快速划拉:

[我追的cp是真的!导演都来了!]

[四舍五入,我觉得Chris和Sebastian两个人也有情况!!]

[再四舍五入,我们和强森的女儿追的同一对cp!]

[我觉得Chris和Sebastian他们两个一定也看到了!]

[野梦成真!!]

Chris哭笑不得的把Sebastian揽进怀里:“嘿,这没什么不好,他们都支持我们。”

“Anthony他们也是,还有那个男孩,但我还是要给他们打个电话过去了。”Sebastian咯咯笑着从Chris怀里钻出来,拨通了“漫威帮”的群聊电话。

“要干什么?”

“喊他们出来,好好谈谈我的公关费赔偿款!”

(一发·完)


————————————————————————————

真的就是个段子哈哈哈就两千字儿

评论(14)

热度(4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