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Evanstan】邻座的怪同学 [下-校园AU]

  • SUMMARY:这是一个关于漫画,游戏,汽水,和两个十七岁男孩在懵懂的青春里互生情愫的故事。


  • 校园AU,甜甜甜!

  • 波士顿土生土长青涩桃x罗马尼亚转学来的内敛包




————————————————————————


>>>下篇:



“嘿Chris,”坐在Chris前边的是一个扎着丸子头的黑人女孩,总是以热情的笑容面对每个人,Chris对她的印象也不错,便笑着道了个早。


“你跟Seb...Sebastian怎么没一起来?”女孩指了指Chris旁边的位子,空空的,第一堂课的老师都要来了,但Sebastian却迟迟没有来。


“呃...”Chris一时语塞,他总不能告诉她自己昨晚表白后冲动的直接把舌头伸进了他嘴里,导致他脸红了一整个晚上,他在Sebastian家门前等了半个钟,直到他以为Sebastian丢下他走了后气喘嘘嘘的赶来,却发现Sebastian根本就不在教室:“我也不知道...”


“我以为你会知道呢,毕竟你们关系这么好,”女孩笑了笑,遍转过身去,Mrs Carly已经拿着厚厚的教材走过来了。


Chris耸了耸肩,看了眼Mrs Carly,她已经打开了电子版准备课件了。Chris从抽屉里拿出手机,悄悄地放在桌子下边快速编辑信息。


--早安seb!你起床了吗?


--收到请回复


...



Chris觉得他的Sebastian一定是没有看到他的信息,或者说他没有发出去,大概是手机坏了吧,一定是这样;不然他的Sebastian为什么不回复他的信息呢?


“别这样Chris,Sebastian又不是女孩。”Scarlett嫌弃的白了一眼Chris,他们三人组难得重新凑在一起霸占着六人桌吃披萨,可Chris不断地把手机打开又关上。


“兴许是太开心了,突然发高烧呢?”Anthony呲着白牙说,然后注意到Chris警告的视线后慢慢闭紧了嘴唇,大大的翻了个白眼。


“虽然我现在很想把可乐洒在你脸上...操啊,我怎么跟个姑娘一样”Chris骂骂咧咧的大口把芝士披萨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冲两个人说:“但是,不得不说...呃...我觉得你说的没错,替我向先生带个假!”


一种说不出的紧张感充斥着Chris的脑袋,就像是有人紧紧的抓住他的软肋一样让他穿不过气,是的,Sebastian就是他的软肋,他清楚这一点——Scarlett和Anthony眼睁睁的看着Chris第一次这么冲动,就连制服外套都忘在了桌子上,这大概是他第一次做出符合他这个十七岁的毛头小子的事:为了心爱的人冲动一把!


他的确挺冲动,因为食堂里的每个人都看到了他们心中那个英俊成熟的校园王子如此鲁莽的在校园里奔跑,为了所爱的...男孩。



...



>>>



Chris用制服衬衫狠狠地擦了一下额头上不断冒出的汗珠,该死的,他怎么就一路跑到了Stan家呢?


他该去隔壁买一些水果...或者其他什么的,只要是Sebastian喜欢的就行,他知道Sebastian喜欢什么,可他现在却空着手浑身是汗的站在Stan家踱步......是现在按响门铃,还是转身去洗个澡带上一些好吃的零食——该死的,他越来越像姑娘了。


“倒数一下,Chris,你可以的”Chris深吸了一大口气,打算就在数到“一”的时候前边按响门铃;


“三,”


“二,”


“一——”


砰——门开了;我按了么?Chris迷迷糊糊的看着自己垂在腿边的手,这时屋子里走出来一个和蔼的女人。


“呃...”


“嗨!Seb......Mrs Stan!中午好!”Chris连忙捏紧了裤子,他想了无数个情况却没想到会遇上Stan夫人恰好出门,这个和Sebastian拥有同样的灰绿色眼睛的夫人也一脸惊讶的看着他,同时还有些其他意味......


“快进来吧,在门口站着干什么?”


“谢谢您!我是...我是来探望Sebastian的,他今天一上午都不在......”Chris结结巴巴的说,平常面对大人们总是游刃有余的谈吐此时完全发挥不出来,只要是关于Sebastian的一切都足以让他手足无措;更何况这可是Sebastian的妈妈。


“我知道,Chris对么?真是个漂亮的男孩,”Mr Stan笑着把他接近了家里,接着给他指了指上面:“Sebastian刚回到屋里,进去吧——我们家吃饭有些晚,你这么赶着跑过来还没吃东西吧,想吃什么?”


“我...抱歉,我是说...只要是您做的都可以,我十分感谢,”Chris红着脸说,这不是他第一次撒谎,但当他明明吃过了披萨却对这个和Sebastian有几分相像的夫人说没吃的时候,脸还是红了个彻底。


Mr Stan拍了拍他的肩膀,便拿着零钱出门了。


Chris原地又做了几个深呼吸,才脱掉了鞋子走上楼去:Sebastian的房间挺好认的,一层楼里只有他的房门上贴满了大大小小的英雄海报。


Chris在门上敲了几下,就被Sebastian打开了。


“Seb!你生病了么?”


Sebastian整个人看着都湿漉漉的,眼睛,还有额前几根碎发,眼眶则是通红,“你哭了么?怎么了?”Chris急切的拽着他,看起来比自己生病了还着急。


“不...我没有——你在担心我么?”Sebastian微微扬起头,通红的嘴微微嘟起来,像是一个讨不到糖的孩子,Chris觉得心口又被狠狠地抓了一下,忍不住蹙眉:“该死的,我当然是——”


“嘿,Chris男孩。”


Sebastian还没说话,屋子里就传来了另一个男人的声音,一位看起来文质彬彬的中年男人......Chris看向Sebastian,他记得Sebastian无意间提起过自己是再婚家庭的孩子,而Sebastian全程耷拉着眼皮没有看他。


“我猜你一定碰到Sebastian的妈妈了,对么?”他走过来,笑着抱了抱Sebastian,在他耳边小声的说了句什么,Chris无论如何也没听清楚,但他看到Sebastian听到后立刻抬起了眼皮,灰蓝色的眼睛里亮晶晶的.....望着他。


“我们Sebastian可不是小姑娘,但也别欺负他——等会记得下来洗盘子,你们两个,听到了吗?”


Chris迷茫的点了点头,接着Sebastian的继父便开门走出去了,并且贴心的为他们关上了房门。


“Sebby,你生病了么?”


Sebastian点了点头,但立刻又摇了摇头...没有,他小声说。


“为什么消失一上午,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Chris觉得自己在步入中学后头一次这么冲动,他又一次按住Sebastian的肩膀,就像前天晚上Sebastian在他家那里一样。


“我在,想事情......这件事我想不明白......”Sebastian吞吞吐吐的说,他在Chris的禁锢下有些不知所措,但依然鼓起了勇气问道:“你是...喜欢我么,Chris?”


Sebastian的样子让Chris不受控制的心疼,天知道他多想狠狠地把他按在怀里亲一通:“是啊,我早就该告诉你的,Seb,你都不知道我多喜欢你——我可以亲亲你么?求你,就一次。”


Chris肯定自己现在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初次恋爱的毛头小子,天,他实在是太想亲一亲委屈的Sebastian。于是他甚至没有等到Sebastian的回复,就急/色的吻了上去。


“唔——”


被紧紧搂在怀里的Sebastian试图说出他的不满,但他的嘴里却有另一个不属于他的家伙,正深情的在他嘴里使坏......他挣脱不了,干脆便不服输的用自己的舌/尖,试探着回吻;


Sebastian的回应冲击力实在是太强了,当那个甜蜜的舌/尖一点一点的戳/刺着他的唇/瓣时,心里一瞬间只剩下唯一的一个想法:Sebastian再回应我。



两个男孩都是初/尝/情/欲的毛头小子,特别是有了Sebastian的主动后,Chris更是放下了矜持的外表,将他的手垫在Sebastian的头上,又把Sebastian靠在门上,逼得他毫无退路的接受自己的深吻。


好几个相互争执着谁更厉害的深吻过后,两个男孩都是气喘吁吁。


Chris看着被自己吸的又红又肿的嘴唇,心里那块压着他的巨石终于放了下来,他笑着对Sebastian说:“你也喜欢我,Sebastian,对么?”




>>>


Mrs Stan是拎着几大盒速食面以及两张披萨上来的,当她和丈夫两个人合力把纸盒里的披萨移到瓷盘子里,把外带的沙拉放进玻璃大碗里,才命令他的丈夫去叫两个男孩下楼。总之,等Chris终于放过了他的男孩,两个人并肩坐在餐桌上时,Sebastian的脸,眼睛,尤其是嘴巴,全都红透了——当然, Chris也是。


Mrs Stan一定也看到了,Sebastian的嘴简直像是偷用了妈妈的口红那么明显的红...而她的丈夫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


一家人就坐了;Chris贴心的为每个人都倒满了果汁,当他给Sebastian的妈妈倒的时候,还因为手抖撒出来了一些——Sebastian连忙抽了几张纸去擦,Mrs Stan和丈夫全都看在眼里,最终还是Sebastian的继父在餐桌上悄悄拉起了她的手,安抚性的拍了两下:“没事的。”


没事的,Chris是个好男孩,当然啦,他们家最棒的宝贝儿子Sebastian也是。


...


“小子,今天还去学校么?妈妈可是只给你请了上午的假喔,”Sebastian的继父笑呵呵的放下了餐叉,虽然是在问Sebastian,但视线一直放在Chris身上。


Chris也眼巴巴的看着Sebastian,一时间内Sebastian成为了全家的焦点,噢,这压力太大了,Sebastian只好吞吞吐吐的说:“去,去吧......”


没事的,你的男孩会陪你的,对吧Chris?”Mrs Stan突然说,直直的看着Chris,眼里有说不出的情感,Chris甚至有种想要抱一抱这位夫人的冲动......


“肯定的!”Chris重重的点了点头。


肯定的!Sebastian可是我永远的男孩!后半句话Chris在心里喊了出来,不仅是喊给他自己,他也相信Sebastian可以听见。


>>>


“嘘——我让Anthony他们替我们代假了,第一节课赶不上了,去秘密基地?”


Chris弯着腰拉着Sebastian从学校大门的草丛里钻过去,一路跑到侧面的栏杆,才拉着Sebastian抬起头:“可以么?”


“当然,要比比么?”由于要做坏事的缘故,Sebastian也从低着头沉默不语的样子变回了Chris熟悉的Sebastian,有时候坏坏的,但总是很乖巧的男孩,他露出了熟悉的笑;


Chris发现他的男孩无论是在哪方面都喜欢和他争个高低...不,和别人不会 Sebastian格外针对他——想到着Chris忍不住笑了笑:“来啊,我数到三。”


“三——”


语音未落,Chris就麻利的用健壮的手臂拉着铁栏支撑着自己,迅速的从校外翻跃到了校内。


“嘿!你在耍赖!”Sebastian才刚刚握住栏杆,就发现自己已经慢了耍赖的人一大拍子,他和Chris隔着护栏面对面站着,两个玩心大起的男孩笑成一片,还好Chris还记得他们的任务:“嘘——快翻进来!需要我接你么?”


“别小瞧我!”


Chris没想到这个看起来乖巧的男孩较起劲这么倔,原本打算笑话笑话他之后就接应一下Sebastian,这个栏杆还挺高的,有些时候他和Anthony也是互相接着下来——但Sebastian趁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踩着铁栏,从顶端做着翻身的动作了,


下一秒,Sebastian稳稳的落在Sebastian身边。


“你应该让让我的。”Chris故作夸张的后退几部,用手在Sebastian周围作撒花状。


“谁让我是罗马尼亚的小霸王呢?”Sebastian笑嘻嘻的说,“这个身份瞒了你这么久呢。”


Chris和Sebastian一前一后去零食车买了冰镇的汽水和扭扭糖后,就躺在操场观众席的后边——被他们称为秘密基地的草坪上;


“我说,Sebby,你上午为什么不来?”


Chris想要把Sebastian的头躺在自己的臂弯里,但Sebastian笑着骂他像个姑娘,只好委委屈屈的躺和Sebastian并肩枕着草地,继续像个姑娘一样追问;


“没为什么,”Sebastian说,接着他扭头,对上Chris炽热的目光,忍不住又想起来了那个推着他,深深的吻他的Chris。


“我知道那天晚上我吻了你之后,给你带来了很大但我困扰——但你不讨厌对么?”


Sebastian轻轻的点了点头,两个男孩的距离渐渐缩短了。Chris借机往Sebastian那靠了靠,两个人头挨着头紧紧的贴在一起,这么做的后果是他喜爱的男孩又一次闹红了脸,Sebastian假装凶巴巴的挥了挥拳头,而Chris笑着抓过来握在手里。


——Chris耳边传来一句小声的脏话,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却没有拉开。


“你知道我现在想的什么吗?”Chris握着Sebastian的手举到脸上方,逆着阳光下原本就好看的手显得更纤长了,Chris不知不觉就玩起了男朋友的手。


什么——Sebastian哼唧了一声,当做回应。


“那本漫画,你还记得么?”


“美国队长?对么,这本还在我的柜子里。”Sebastian盯着天上一动不动的云,事实上不仅是Chris拥有满满当当的两个人的回忆,他也一样,甚至更多......Chris会知道的。


“是的,那时候我说队长和小助手之间的关系就像是弯的......然后我就想到了我自己,”


“嗯?”Sebastian不由好奇,接着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好你的Chris——你从那个时候就想亲我了么?”


Chris也不否认,摆出一副被戳中心事的样子,内心却是高兴的:“被发现了——现在我要好好想想怎么找回面子了,Sebby!”


Sebastian眼前突然一片阴暗,在Chris即将扑上去啃他的嘴的前一秒,罗马尼亚小霸王快速从地上爬起来,恰好这时候闹人的下课铃响了。


“那你就试试看吧!C-H-R-I-S!”


眼看着自己的男朋友像个受了惊的鹿仔一样拔腿,一溜烟就已经跑到了观众席的中间层,笑哈哈的冲自己挥手,Chris笑着摇了摇头,也学着Sebastian的样子用两只手比作喇叭的样子:


“我会抓住你的!永远!等着吧Sebastian!”


Chris知道Sebastian看起来是个不错的跑步速度型选手,Chris在后面也迈开了步子追着,但那又怎样,他会为了Sebastian加快速度,而Sebastian笑嘻嘻的在教室里坐着等他.......



>>>




你们那时候,有没有想过未来有一天,你会抓不住对方?你们那时候,就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会抓不住对方?


多年后,Scarlett拿着简约大方的请柬,卡片上隐约折射出淡淡的彩虹,她笑着向两个人走过来。


“有,但是我不怕,因为Sebastian一定会停下来等着我,我也肯定会努力追上去,接着在我们人生的每一个地方相遇,Sebastian说他也是。”




(正文完)

———————————————FIN———————————————


晚上或者明天随缘再更一篇以Sebby为视角的番外~

(欢迎催更!!据说回复是最好的动力!)



感谢阅读!!😘每次打下FIN的时候都好棒!


下面是几张校园














评论(25)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