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Evanstan】邻座的怪同学 [校园AU-中]

Summary:这是一个关于漫画,游戏,汽水,和两个十七岁的男孩在懵懂的青春里互生情愫的故事。


校园AU  甜甜甜!!!


波士顿土生土长的青涩桃x罗马尼亚转校而来的内敛包


  


 

>>>上篇<<<


——————————————————————————————

“所以你就打着补习的名号把舌头伸进了那小子嘴里!”老天——Anthony毫不顾忌旁人就开始大喊,公园里的三个人一瞬间成为所有人的焦点。

“操,你应该小声点!”Scarlett一脚踢在一边的凳子上,恶狠狠的揪住Anthony后背的布料...Chris皱着眉站在一边:“不,不是补习,拜托!我们又不是什么课后谈恋爱的小孩子......”

Scarlett一个白眼翻到天上,Chris改了口:“好吧,我们是在玩‘Overcooked’时亲在一起的。”

...


“overcooked!我也喜欢玩这个,”Sebastian笑眯眯的拿起了Chris放在一边的游戏卡,而Chris也一脸惊喜,谁也没有提起书包里被遗落的习题。

“谁不喜欢这种轻松的剁手游戏呢?Scott经常跑到我这里玩...但他总是在拖后腿,大概是我太厉害了 吧,”Chris说,接着他冲Sebastian露出了个别有深意的笑,要试试么?

当然啦,他说。

年轻的男孩最经不起的就是挑衅,更何况是在游戏方面,如果你说你是这个游戏的王者,那么首先迎来的绝不是赞赏而是......数不胜数的挑战。

当Chris的姐姐拿着一盘洗好的水果敲门时,Chris正在毫无形象的大喊“再来一次!”,而Sebastian不知道是第几次点头再来,“已经到了饭点了,亲爱的男孩们。”Chris的姐姐想了想,把水果放到了Sebastian那边,而Sebastian微笑的点头致谢。

“谢谢你,”Chris的姐姐突然某一瞬间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弟弟总是在餐桌上把他口中“奇怪的邻座”挂在口上,没错,Chris五一不是在变着法子夸这个男孩长得多漂亮,性格多甜蜜......他们餐桌上总是会有sweetheart这个词出现,没错,她保证一定是此时盘着腿坐在地上的男孩。

“给家人发个信息,留下来吃饭吧,妈妈特意准备了很多料理。”

Chris跟他的姐姐对了个眼神,两个人十几年的相处,默契根本不用说,同样金头发蓝眼睛的女孩知道,他的弟弟一定早就想这么做了。

“好,”Sebastian也不客气,但Chris亲眼看到这个男孩在收到留餐邀请时眼睛里的惊喜,“真的太感谢了。”

“没什么,Scarlett他们也经常留下来,家里备了很多食材——待会见啦,小甜心。”Chris的姐姐给Sebastian了一个友好的眨眼,接着就关门下楼了。

Chris看着们关上后,立刻收起了自己客客气气的态度,翻身压着Sebastian去够他身边的果盘。

“Scarlett和你关系好很好哦,”Sebastian咬着一块蜜瓜突然说,眼皮耷拉着让Chris看不太清楚他在想什么。但还是拿着果叉边叉水果边说:“是啊,你也认识她么?”

“A班的学神,性感如Scarlett——谁不知道她,”Sebastian夸张的说,但他说的的确是实话,拜托,全校追求Scarlett的人能从A班排到F班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她总是和Chris与另一个黑人男孩混在一起。

大概是因为他与Scarlett都是金发,蓝眼睛,导致多少毛头小子们都默认把Chris当做头号情敌.....要不是因为Chris的姐姐突然提起,Sebastian都要把这茬忘记了。

Chris摸着自己胸前饱满的胸肌大笑了几声,边笑边摇头:“她还对自己身材不满意呢,居然还扯着Anthony说要减肥,”接着他用两只手比划成一个圆环:“她的腰都这么细了!”

Sebastian也跟着笑了两下,手里咬了一半的蜜瓜半举着,像是忘记了吃下一口那样,该死的,这瓜明明那么甜,但他为什么嚼不出味道了?

太苦了,跟个暗恋被拒的姑娘一样...Sebastian潜意识里在抗拒这种发自心底的酸涩感,Chris还在他身边呢!他不得不扯出一个笑容出来:“你也不差,兄弟...你的屁股也有这么翘呢,Scarlett和你挺般配的,我是说。”

接着,Sebastian用手比划出一个夸张的弧度,但立刻就被Chris按了下去。

“注意语言sebby!”Chris看着在自习怀里咯咯笑的Sebastian,不知道为什么有阵气愤的感觉:“我和Scarlett可是朋友!从小的那种、还有Anthony,该死的,我们才不可能!”

“那可是Scarlett啊Chris,你为什么不喜欢她?明明你们那么般配!”

“般配?我们到底配在哪里?”

“比如...都是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还有......”Sebastian结结巴巴的说。

Chris立刻打断了他,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话题从电子游戏跳到了情感上,但他却想要和Sebastian解释清楚:“可我喜欢棕色的头发!”

“哦,哦...”

“我也不喜欢蓝色的眼睛,这太奇怪了,简直和我一样——我喜欢绿色的,并且一定要再灰一些,淡一些。”

“哦......”

就像你的一样。”

Chris看到Sebastian瞪大了他的眼睛,紧紧的按住Sebastian的肩膀 他知道Sebastian一直用他那双致命的大眼睛到处看,灰绿色的眼睛一刻都没有和他对上,Chris甚至疯狂的按住这个紧张的发抖的男孩,让他和自己对视。

“你是在把我推开么?让我去和Scarlett在一起?这样就没有人和你一起去操场吃热狗了。”

Chris看到Sebastian摇了摇头,他的眉头一直都在紧蹙着,天知道他多想用手摸一摸他的额头,替他展平这些——但突如其来的懵懂突然开窍了。

他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原本一直都觉得漫长的学期突然在有了Sebastian的闯入后变得短暂了,也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己每次宁愿放下原本的一切习惯去迎合Sebastian只是为了黏在一起......这不该是兄弟间该有的,Anthony从不和他这样,Anthony早告诉过他了。

他也终于明白了Scarlett每次听他聊起这个“邻座的怪同学”时意味深长的眼神。

最重要的是,他还彻底的明白了Sebastian为什么再听到Scarlett时一瞬间的感情变化。

该死的,这一切他早都该明白的,早在第一次Sebastian一个人穿着愚蠢的运动衣坐在教室里而自己想要陪他一起时就该明白了,明明周围的一切都在提醒他,可他现在才反应过来。

Chris眼睛里的感情飞速的变化着,一会是惊喜,一会又是说不出的莫名的遗憾,接着又是失落...Sebastian盯着他,看的清清楚楚,这样的Chris和平时那个笑哈哈的跟在一边的Chris完全不同,不知道为什么Sebastian有些...恐惧下一秒的到来,他似乎感觉到了Chris下一步会说些什么:“不,我不想...”

Sebastian的眼眶越来越红,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伤心的事情,Chris看到后感觉心里最软的地方像是被揍了一拳,让Sebastian这么伤心的人却是他自己,默默在心里约定好晚上一定要揍自己一顿的Chris还是狠下心说:“如果我有女朋友,我也不能给你补习了,还有Overcooked——我只能她玩,不能陪你玩了,你想这样么?”

Sebastian偏过头去,看着眼前诱人的蜜瓜,却无论如何都不觉得甜蜜了,该死的,他的视线似乎渐渐模糊了。

看到Sebastian越来越湿润的眼睛,Chris更心痛了:“回答我,sebby,你真的想这样么?”

“操你的Chris,我不想!可我们是哥们——好哥们就要祝福他的哥们追上他喜欢的女孩......”

Sebastian在Chris面前控制不住的哭了出来,但立刻就大力的甩来Chris的怀抱,狠狠地用绿色的袖子擦着通红的眼睛,与其说是在擦,不如更像是发泄怒火:“别逼我了Chris!我今天就不该来你家的......”

“不,别这样,哥们,我也不想。”

Chris心脏狠狠地绞了一下,发痛,他重新把Sebastian扯进自己怀里,狠狠地按住他不让他挣脱,而Sebastian的眼泪依然收不住:操。他边哭边骂。

“控制一下,哥们,妈妈还准备了好吃的意面等你,”Chris把手放在Sebastian的背上,上下摩挲着,他早就想这么做了。可等Sebastian平复过后,却迟迟没有从Chris怀里离开:太丢人了!Sebastian小声哼唧着。


Sebastian脸上的潮红直到那盘淋满了肉酱的面条全进了肚子里也没有彻底平复,“发烧了么?”Mrs Evans担忧的把手放在Sebastian的脸上试了试,“可怜的孩子,怎么看起来这么烧?”

“或许是暖气吹的了也说不准,”刚刚被命令送水果的那位姐姐冲Mrs Evans调皮的眨了下眼睛,笑着给Sebastian扔过去一瓶冰镇的汽水:“樱桃味的,路上喝吧。”

Sebastian连忙点头道谢,但Chris发现他的脸更红了——直到他在Chris的注视下走进Stan家的院子,Chris也不敢保证他的蜜糖究竟是否平复好了心情。

这天是周末,意味着还有一天后他们才会见面。

>>>

返校的前一天晚上,就是Chris约Anthony和Scarlett聚会的日子。

三个人少有的沉默了,一边是Anthony对于自己兄弟突然间的出柜有些不知所措,一方面是Scarlett咬着习惯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当侦探或者什么心理学家的天赋。

“后来呢?你们没有来一个...晚安吻什么的?”

Chris有些迷茫的摇了摇头,Scarlett露出了不忍直视的表情:“拜托,你之前不是也有女朋友么?”

“你是说Dora?”Chris皱着眉回想了一下:“我们不过是一起去了趟迪士尼,因为那时Anthony也带了个女孩......”

“我就说你是嫉妒我!你现在承认了吧!”Anthony立刻抓住了Chris话里的重点:“假扮的——我早就知道!”

眼看着两个幼稚鬼又要打起来,Scarlett无奈的看了眼手机:“好自为之吧Chris,12个小时以后,Sebastian就要背着他的小背包坐在你的邻座啦。现在我再去约会了,回头见蠢蛋们。”

说完,便踩着黑色的小高跟脚下生风的离开了。

Anthony还纠结在Chris暴露了自己当年隐瞒单身的事情,Chris看着手里淡绿色的苹果汽水,想到那天Sebastian用他绿色的大眼睛委屈的望着他说不想的样子......

“Chris!你怎么还脸红了!”Anthony瞥见了这一幕,立刻夸张的捂住嘴,疯狂的大笑起来。

Chris,你真的完了;他告诉自己。

————————————————————————————下面是几张十七岁的嫰桃和嫰包~

和sebby做同桌的桃,和老Evans坐地铁一起回家的包





(最后一张是Chris姐姐眼里乖巧的软包包!!)

评论(31)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