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盾冬】超时空修罗纪实簿(搞笑向/接A4)

Summary:“看见没,这才是我爱的人。”   拿着瓦坎达战损队长玩偶的Sebastian的话立刻就传到了Steve耳朵里,不,是Steve们。

*这是一篇关于各个时空的盾争风吃醋,且齐心协力殴打了A4盾的沙雕小故事,纯属搞笑哦~so,ooc预警!!!

*涉及豆芽盾,A1盾、队二盾、队三后流浪的盾、瓦坎达大战后的盾,和不应该称为正派的A4盾,以及其他各个宇宙正在赶来的各种被盾!

标题取名废,等我有能力想到一个好一点的标题就把这个中二爆棚的标题改掉XD

(塞老师的话是开头,也是背景)
————————————————————————————————

正文:

“看见没,这才是我爱的人。”

Sebastian的话传到了Steve的耳朵里,不,是Steve们


>>>



各个宇宙的Steve都听到了这句话,他们第一时间聚集在了同一个时空裂缝里,秘密的开着小会。

得知自己被临幸了的瓦坎达盾高兴的吻了一下自己的两副瓜子盾牌,感谢胡子,他说;

“Bucky说他只会和我一起玩!”

那个布鲁克林来的小子不服了,他举起了拳头。

“明明是我在一直追逐他!”

刚适应现在社会不久的队长不服了,他穿上了战衣。

“Bucky明明答应了和我回布鲁克林!”

穿着潜行装打扮的年轻人不服了,他带上了盾牌。

“我才是要和Bucky去未来的人!”

刚把Bucky从瓦坎达接回来的流浪人不服了,他看了看周围,发现没有什么武器,便捏紧了拳头。



>>>



四个金发蓝眼睛的男人围坐在一起,中间是那个脏兮兮的刚目睹了巴基化成灰的史蒂夫。

“嘿,看样子我们的时间线最近,告诉我吧,后来发生了什么?”流浪人此时还不知道未来自己会失去巴基整整五年,他笑呵呵的拍着另一个自己。

“切,离得近又怎么样。”其他的几个史蒂夫异口同声的小声嘟囔。

“额...我觉得说出来不好。”瓦坎达史蒂夫皱着眉说,显然还没从失去了巴基的阴影里走出。

“不是什么好事?”布鲁克林的小子说。

“...不是什么好事。”队长说。

“不是什么好事??”潜行者说。

“不是什么好事......”流浪人说。

四个人同时说,同样的话,却在不同的经历下产生了不同的意思,布鲁克林的小子显然不够稳重,面对比自己高大的另外三个“他”,他做出了准备战斗的姿势:“我说好了要保护巴基的!”

“我也是。”队长说。

“谁不是?”潜行者说。

“大家都是。”流浪人说。

坐在三个人中间的瓦坎达战损史蒂夫却低下了头:“我也是......但我没有做到。”

四个人看着未来的自己:凌乱的长发,糟糕的胡须,落寞的眼神,灰头土脸的装扮——好吧,他们也没资格对未来的自己指手画脚......

...未来?

“现在的时间线应该是那一年?”瘦弱的小子问。

“2019年”战损的队长说,接着潜行者和流浪者点了点头;

“不,我来自2012年——可我见到了......未来的自己,我是说,不是你们。”

“不是我们?”战损的队长惊异道:没有了巴基我真的可以一个人Move on么?


>>>



“是我——”

又一个高大的声音从黑暗里走出来,二战时期的军服,金色的头发,干净的下巴,还有向后拢的长发

“未来的我们......是把我们所有特点都融合了么?”

瘦弱的小子皱着眉说,他还要多久才能应有这样的身材呢?

“所以你俩的头发变成了棕色是染的么?”潜行者没由来的说了一句,而流浪者和战损队长尴尬的同步摸了摸自己一模一样的深棕色长发,接着又同步开口:“我们只是想和Bucky更像一些......”

“巴基——他也是棕色的头发?我都忘了,原来他和Peggy是同样的发色。”后来的男人走了过来,坐在了战损队长的旁边:“给你们剧个透,未来会好的。”

“Bucky会和我永远在一起么?”瘦弱的小子说;

“我抓住他了,这一次,对么?”年轻的队长说。

“他也接受我,我们了,是这样么?”潜行者说。

“我相信未来一定会好,我就知道Bucky会被Shuri救好的。”流浪者说。

“Bucky真的回来了么!我们赢了?”最为落魄的战损队长说。

额——

等等——

“为什么你们都在说Bucky?我的意思是,我说的是我们的未来,而不是Bucky的。”来自2023年的队长疑惑的摸了摸他的头发:“我们赢了,这是首先——接着我们得到了宇宙原石,这包括了...时间宝石,明白我的意思了么?”

“你让Bucky留下来了!”

“你抓住他了!”

“你找到他了!”

“你先一步找到九头蛇了!”

“你提前杀死了婴儿灭霸!”

什么?

2034年的队长挠了挠头:“我的意思是,我回到了1970年......Peggy在家里,而我敲开了那扇门,跳了那支舞。”

什么!

原本围着战损队长争风吃醋的男人们迅速团结在一起,战损队长快速把屁股挪到了流浪者旁边,像个五胞胎一样用看怪胎的眼神看着......他们未来的自己



>>>



“你是说,你放弃了没完成的任务,一个人回去了?”

对啊——有其他新鲜的血脉继承着我们。

“你是说,你又一次没有抓住Bucky?”

对啊——他就在那里,没有人要来夺他的命、我可以放手了。

“你是说,终于社会接受了他,而你却放弃了他?”

对啊——毕竟已经有人愿意接近他了,我们都有彼此不同的朋友。

“你是说,你的战友都允许你就这么抛弃了社会责任一个人逃到了过去?”

对啊——但是这可不是逃,我只是太累了,我需要休息,休息一会就行,一辈子不用上战场的清闲人生罢了。

“你是说,你把他一个人留在了2034年?”

对啊——不,也不对,我答应了他会回去的,等我过完这一辈子,享受完人生,我就会启动我的皮姆粒子,在那个时空,顶多只是过去了......大概是五秒种吧

...

砰!

瘦弱的布鲁克林小子一拳打在了比他结实四倍的未来的Steve脸上:“你应该被打一整天,来好好清醒一下自己。”

砰!

新上任的复仇者队长一脚踢在未来的Steve腿上:“你既然告诉了我Bucky还活着,为什么就不再回到过去后抓住他!”

砰!

还不容易抓住了全球通缉的Bucky的潜行者用肘部狠狠地顶上未来的Steve肚子上:“你既然抓住了他为什么还要再一次放开,还是主动放开!”

砰!

在全美流浪的流浪者狠狠地踩在未来的Steve的小腿上:“Bucky花费了多少的努力才在这个没有人信任他的社会对你有了信任,你凭什么忘记他!”

砰——

刚刚失去的Bucky的战损队长含着泪绞住了未来的Steve没有血清而脆弱的脖颈:“Steve——你他妈凭什么!凭什么要让那个为了看着点你就跟着你上他根本就不愿意上的战场的男孩一个人留在了未来!在你过完幸福美满的一生后等着让他给你抬棺——Steve Rogers,你凭什么?



>>>



来自2034年的未来的Steve被“他自己”联合起来打的奄奄一息。

“这是个时间缝隙,这里没有时间,我们可以再打几轮!”

打一整天都行——布鲁克林的瘦小子恶狠狠的说,即使这个人是超他远远不止四倍力量的Steve,但他身边有同样四个暴跳如雷的Steve。

战损的队长抬起头,让自己的眼泪憋回去:“我真庆幸未来的我有如此棒的战友们拯救了我的Bucky......我真厌恶未来的我自己会变成一个偷窃别人人生的贪婪的自私鬼!”

“嘿——Bucky可是亲口告诉我...他会支持我的。”

未来的Steve喘着气说,但是许久不锻炼的胳膊让他没办法支撑着自己爬起来。

“你才不是Steve!不是美国队长,更不是Bucky那么重视在乎,那么处处保护的好朋友!”

布鲁克林的小子冲着他大喊起来,在这个安静的时空缝隙里,只有他们听得到,而他们所做的一切,也只有他们知道。



>>>




滴、滴

在瓦坎达生活了一段时间多少对科技有了一些了解的流浪者摆弄着一直待在未来的Steve手上的手环,点了两下后,和周围其他的Steve示意了一下。

“可以了。”流浪者说。

“那就点吧,把他送回去,既然他想要就在过去,就别想再等风烛残年之际跑回来。”气呼呼的潜行者三两下把被五个自己联合起来狂揍的未来的自己口袋里唯一的皮姆粒子拿了出来

“是最后一瓶了吧。”潜行者紧身的摸了摸地上昏迷的人身上的各个口袋。

“是的,我检查过了。”瘦弱的小子骄傲的走过来,对于搜集情报他有的是一套。

“唯一要谢谢你的,大概就是告诉我巴基还活着。”新任复仇者的队长蹲在未来的Steve面前,端详了一会后站起来:“准备吧。”

一。”瘦弱的小子喊道;

二。”新任的队长喊道;

三。”潜行者喊道。

四.”流浪者喊道;

...五。”恨红了眼眶的战损队长喊道。




>>>



五秒后:

1970年,纽约。

一个被打的奄奄一息的男人躺在公路上,身上青一块、紫一块,他身边放着的,是一块被摔开了的怀表,怀表上虚粘着的,是一个已婚的女特工早年的黑白照片。



>>>



“问题解决了?”

对于那个迟到出现的,声称自己是未来的Steve的男人,其他的Steve们一致默契的称呼他为“棘手的问题”。

“嗯。”流浪者点了点头。

“该死,我们都被剧透了!”潜行者后知后觉道。

“操——我早就被剧透了。”队长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

Language!”瘦弱的男孩被挤在一群高大的“自己”中间大叫。

“太好了!五年后我还可以拥有Bucky!”抓住了关键的战损队长捂紧了胸口,眼里全是畜满了的思念之情。



>>>




“我们是不是忘了点什么?”温情之际,瘦小的小子突然说。

“什么?”新任的复仇者问。

“好像的确是......”潜行者摸着他光滑的下巴思考。

“等等,我想起来了!”流浪者突然站起来,从额头还在冒血的战损队长身边挪开了半米后才重新落下屁股:“为什么你被认为是Bucky最爱的人!”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呢?”

为什么!”

四个人,四种腔调,四种不同的语气——唯一相同的事他们语气里不服气的怨念。

想比起五个人,这四个被单方面“除名”了的Steve显然在某些方面更有默契。




>>>



谁说他说Bucky最爱的人?

在战损的队长又扬起了那份“是巴基最爱的人”的骄傲而无法自拔时,一道懒散而不屑一顾的声音传来...又一个高大的身影从黑暗中走了出来,似乎比刚才那个更强壮......

走过来的人身上穿着的,不再是经典国旗风格的红蓝星星战衣,而是一套简约却冷冽的黑色战衣;胸前那颗尖锐的星星也消失了,转而在他的左胸前,印着一个小小的——九头蛇标志!

他用猩红色的眼睛不屑的扫视了一下在场的所有Steve们,眼睛里的傲慢与偏见大大方方的展示出来,在他彻底走出黑暗,光打在了他的全身,他们拥有同样的金色头发......在所有Steve的注视下,他缓缓开口道:

“我才是。”

—————————————————————————————

感谢阅读!!鼓励和支持真的是最好的动力!💖谢谢每一个看文的姐妹的支持!!(鞠躬)永远欢迎催更!

写这篇文是因为这次Sebastian爆炸性的操作(嘘~)想让A4盾知道,我们爱的是狮盾和其他盾,才不爱你呢!哼!

喜欢的话多多评论哇(小声)

用塞老师的话开头!洋气!骄傲!

Q:有些地方解释不通哎。
A:量子力学,时空穿越。

评论(9)

热度(2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