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盾冬】蓝眼睛(治愈向/桃包盾冬双cp)

SUMMARY:那个梦里有什么?                 
                   
                       Sebastian不记得了,Anthony说有二战,       有母舰,还有盾牌。

                      但Sebastian都不记得了,他只清晰的记得在梦里,有一双眼睛,深情的注视着他的蓝眼睛。



 

  

*桃包盾冬双cp,rps预警!

绝对货真价实的甜!不甜你打死我!

*ooc慎入!
 

 

 


 —————————————正文————————————

>>>上篇;

“请问...这有人么?”

当那个金色短发的男人走过来并且提出拼桌的提议时,Sebastian才意识到他的爱情真的来了。

一切追溯到六个月前。

刚刚来到波士顿的Sebastian结束了一整天的打工,端了一整天的盘子让他整个胳膊都酸酸的,甚至没来得及点一份外卖,他就整个人瘫倒到了他的大床上,没过几分钟,就陷入了沉重的睡眠里。

“那个和我一样从布鲁克林来的小个子,打起架来从不认输。”

“他现在可不是小个子了。”

“这又怎么样,我得跟着他。”

身穿军装金色短发的男人笑起来,搂紧了Sebastian:“准备好和美国队长一起上刀山下火海了么?Bucky?”

被唤作Bucky的Sebastian笑的更大声:“我可不会丢下你一个。”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场景突然转换,那个被称为美国队长的男人紧紧的扒着火车外的边缘,对着快要掉下去的Sebastian大喊:

“Bucky!”

“Steve——”

“No!”

——Sebastian猛的坐起来,为什么不疼?他明明从火车上掉下来了!

噢!这是个梦;当他急忙的摸向周围的时候,才发现手指触及到的不是冰冷的泥土,而是温暖的被褥,身上的也不过是他洗的皱巴巴的背心,而不是那套军绿色的军装。

尽管身边的环境无一不在告诉他,这一切不过是一场...梦,但Sebastian的心跳依然快速又有力,他从来没有听的这么清楚过,就像是有人把他的心脏从他的胸腔里挖出来,放到他耳边,让他亲眼看到自己的心跳,坚决又疼痛......操,这个梦怎么这么真实?

Sebastian重新躺会床上,却无论如何也睡不着了,梦里他掉下前那个没有抓住他的男人的眼神令他心碎,尽管他不知道那是谁......队长?什么队长来着?Sebastian努力回想着,却始终想不起那人的名字,只记得他眼睛里有着打动人心的透彻的蓝色,还有他梳理的一丝不苟的金色短发。

8:55P.M

从他六点钟到家他睡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如果继续睡下去生物钟又会乱掉...太糟糕了,Sebastian一边深呼吸,平息着身体里仿佛刚从过山车上下来一样的眩晕感,掏出了手机。

“嘿,性感的小鲈鱼,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我回波士顿了,”Sebastian顿了顿,继续说:“就在昨天,我第一个告诉你。”

“你怎么知道我正要骂你搬家也不告诉我?”

“谁让我太了解你呢,”Sebastian笑了笑:“去吃饭么?那家的烤肉我想了很久。”

“噢——我的甜心可是等着我给他念睡前故事。”

“所以,去个离你家近的?”

“不——我们往城东走,我知道一家新开的店。”

Sebastian挂了电话,就从床上麻利的跳了起来,花了十分钟再从卫生间出来时,就已经和刚刚那个顶着鸡窝头的样子截然不同,亮黑色的夹克衫搭配着他擦的干干净净的高帮马丁靴。

“操——这只不过是个夜宵局!”穿着T恤衫和运动裤就出门了的Anthony再看到Sebastian做作的倚靠在店门前的信箱上不禁骂了出来。

“嘘、别打扰我不经意间的爱情”,Sebastian耸耸肩,拦着比他要高一些的Anthony,无所谓的走进了烤肉店。

“吃个烤肉还这么风骚的也只有你了,再加一份西班牙烤肉!啤酒够么?”Anthony扯着嗓子对服务员大喊道,没办法,在这种店里,吃肉多半要靠抢,也许是大学生活给他们带来了习惯,每次两个人出来聚餐是,能选到这种无拘无束的小餐馆就绝不去其他的饭店。

“够了,还有六瓶——嗯...我是要跟你说正经事”Sebastian把平了的啤酒放到一边,边开着新的边说。

“什么?”

“我做了个梦...就在刚刚。”

这有什么惊奇的么;Anthony说,俩人大学期间共住一个寝室,Sebastian不下20次说他做了这样那样的梦:隔壁的倒霉孩子杰克突然变成了女孩子,他碗里的牛排插上了翅膀飞到了80米高空...

Anthony数不过来了;

“不一样!听我说,这个梦不像是我,我是说,这个梦里和周围的一切都不一样,就像是书上的那样,战争、德军、纳粹、还有...什么来着?”

二战?”Anthony把肉夹到碗里,又把菜放到Sebastian碗里,完成这一切后,才慢悠悠的说。

“对!我想就是那个时间,梦里我穿着的还是大头军靴和军服。”Sebastian猛的一拍脑袋,就是二战。

“现在的你也是”,Anthony指的是Sebastian脚上那双锃亮的马丁靴。

“......我不能形容,总之刚刚我是流着泪醒来的,听着,我知道这很奇怪——但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感同身受我的梦,就像是经历了一场别人的人生一样...”

“别人的人生?这次你没有梦到我?”

“没有,只有另一个人我记忆深刻,一个...金发的男人。”

“男人?你只记得这么多了吗?”

Sebastian皱着眉,努力的想着,最后干脆放弃了思考,仰头灌了一大口啤酒:“大概还有他蓝色的眼睛吧,就这样。”

>>>

“Bucky?”

金发男人停下了战斗,站定在远处不在动作,蓝色的眼睛带着不可思议,又掺杂着其他什么情感,大概是激动、兴奋、却又心疼;

“谁他妈是Bucky?”Sebastian说,他的面罩似乎刚被打掉,貌似被落在了一边。

但他貌似不在乎,他走向了那个男人,在原地等着他的男人,无视了他期待的眼神,挥起左拳立刻就要砸上去。

砰——

铁拳砸在了盾牌上,一直处于不可置信的男人这才如梦初醒般的后退了几步,他在念到着些什么:Bucky、Bucky。

--Bucky Barnes和Steve Rogers

  两人从小就是好朋友,

  无论是在校园还是战场。

  两人形影不离。

  Bucky Barnes是咆哮突击队唯一一位

  为国捐躯的队员。

身边几个不知名的人拿着报纸念叨着,几个同样在打架的人也在议论着,他们的共同点大概就是他们口中的“Bucky”。

为什么谁都认识Bucky,而我却不认识“自己”?Sebastian狠狠一拳砸在柏油公路上,狠狠一拳砸在母舰的玻璃上。

“你是我的任务。”Sebastian说。

“那就完成它,Bucky。”

我会陪你到时光尽头”——

9:00P.M

“哈!”

Sebastian一拳打在空气里,他卧室的空气里。

没有意料之中硬碰硬的疼痛感,刚睡醒的拳头也软绵绵的,很快Sebastian就意识到:他又做梦了。

该死的——他的后背,前胸,大腿,全都被冷汗浸湿,他还没从刚才的梦里反应过来,眼前那个被他打的鼻青脸肿的金发男人的眼神还印在他的脑海里......

他说他是我的任务,那我就完成它。

他说他会陪我到时光尽头

他是谁

Sebastian思考着自己身边是不是有个什么金发大胸的朋友,而自己是否在不经意间就看上了他,才会导致两次在梦里意/淫他;金色的头发,还有蓝色的眼睛,Sebastian脑子里写下一个个名字,最终又一个个否决掉。

简直要命、他的生活中的的确确不存在这么一个金发蓝眼的肌肉帅哥。

一直在思考而始终不得的答案无论如何都没办法忽略,Sebastian点开通讯录,一个接一个的翻开,编辑,退出,接着进行下一个。

短信内容都是一样的——我做了个梦

他良好的人缘让他很快得到了逐条答复,但大多数内容都是一样:所以呢?

只有Anthony,他听过Sebastian的上一个梦,所以在听到Sebastian说起时,他不难的想起了上个梦:

--还是二战?

--是的,不,不是的。

--......

--我梦到了他,那个来自于二战的男人,只不过...我们好像就在现代,在一个公路上,后来还到了母舰,他说他会一直陪着我......

--看来缘分挺深噢

Anthony发过来这条消息后,Sebastian就没有再回复了,而是躺在自己的手臂上倚靠着床头思考着:

缘分......

的确挺深。Sebastian得出这个结论。

>>>

“这是缘分吧,最后我还是找到你了。”

身穿制服带着头盔的男人从黑暗里走出来,他的头盔挡住了他的金发,但是不难认出这就是那个来自于上个世纪的男人,Sebastian认得他的蓝眼睛。

-“你认得我”。

你是史蒂夫

你把我从河里就出来了,为什么?

我不知道

你知道的

接着,随着一声玻璃破碎的响声,Sebastian下意识的就冲了出去,翻越着一层又一层楼梯,最后疯狂冲出去,那个金头发,蓝眼睛的男人一直跟在他的身后,紧随着他,却一直没有抓他,直到没一辆警车都堵在他们前边,后边,而左右是无路可走的通道墙壁...

Sebastian意识到,他是全世界的通缉犯。

我投降。

男人的头盔已经松动,他率先举起了手,接着他们身边的人也都举手了。

场景突然转换,Sebastian突然感觉前所未有的轻松,他坐在地上,喘着气:

“你妈妈叫萨拉。”

“你小时候常把报纸垫在皮鞋里。”

他笑了,站在他面前的男人也笑了。

...

7:35A.M

“嘿!醒醒!”

Sebastian是被一阵大力的外来影响摇醒的,他的好哥们,他昨天通宵喝酒的对象,Anthony正一脸震惊的拍着他的脸。

“你他妈终于醒了,你在笑什么?”

“我在笑?”这话听起来有点蠢,因为他很快就意识到自己的嘴角上扬的有多么疯狂。

“你做梦了?又做梦了?”Anthony这次很快就抓到了重点:“又是二战?”

“不,不是,我上次跟你说的是对的——我们来到了现代。”

Anthony沉默了,大概是意识到了这个梦的特殊性,或者说是...严肃性?这已经是Sebastian第三次跟他说这个梦境了,或者说是——那个男人。

蓝眼睛的男人是个关键的线索,Anthony抓着还睡眼朦胧的Sebastian一直问,你身边真的没有这么一个男的么?你上辈子的情人,还是你的前世?

我不知道,Sebastian说。

>>>

8:00PM

最后一次梦到那个蓝眼睛的男人,是在一周前。

Sebastian又把Anthony约出来了,大概是因为第一场梦他就告诉他了的关系,所以Sebastian流着泪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拨打了Anthony的电话,但那是Anthony还在洛杉矶出差,今天才回来,一下飞机就赶来了烤肉店。

“你怎么知道这是最后一次?”

“因为...感觉不一样,我想了一个星期——的确不太一样,似乎我的灵魂在逐渐远离我的梦,我的意识大概是和梦里的‘我’分开了。”

“说来听听。”

...

Sebastian正沉默着整理他的作战手套,而那个蓝眼睛的男人就在他身边站着,这似乎是他们第一次这么和谐的粘在一起?

“这么做,值得么?”Sebastian突然开口。

“什么?”那个男人的声音有些低沉,其中夹杂着疑惑。

“你为我......这么做。”

值得。”

男人肯定的说,他把手放在了Sebastian的肩膀上重重的拍了拍,又捏了捏,似乎隔着战衣和手套也能感受到他手心里的温暖。

Sebastian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他把手套勒紧,而身边的男人扣上了头盔。

迎接他们的,是最残酷的打斗,Sebastian记得自己和那个男人似乎有着超凡的默契,他记得他伤害了一个朋友,断了一条胳膊。而那个人丢了他一直拿在手里的盾牌。

砰——盾牌扣在了地上。

Sebastian被那个人揽过来,两个一瘸一拐的往前走。

“你是我朋友 ”

他看着Sebastian说道,Sebastian对着他蓝色的眼睛竟然不自觉的留了泪。

...

“直到我醒来!天哪,我的枕头是湿的,被子也是...”

“......这绝对不再是二战这么简单的了。”

“你说的对,我想记得更清楚一些,比如那个被打的人是谁......可我现在甚至记不得他什么样子。”

“梦都会忘记的很快的,性感小鲈鱼,看样子这场梦已经结束了。”

>>>

六个月后;

11:00P.M

Anthony说的是对的,或许之前不是,但这次一定是。

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了——距离他的梦。

梦总是忘记的很快——等Sebastian再次和Anthony坐在烤肉店里时,才一拍脑袋猛然意识到自己前几才来这里讨论的话题。

“该死的?那个梦是什么来着?”

“你说过它包含了二战,时空穿越,盾牌什么的。”

“盾牌?我没印象了,我想不起来任何细节,发生的任何事了......等等,我记得我梦里有双眼睛。”

“对,你说过,是什么眼睛来着——烈焰赤瞳?还是性感异色?”Anthony吃了一大口肉,边嚼边说,似乎他也不太记得了,拜托,都过去了三个月了。

“都不是”,Sebastian认真的说:“是个蓝色的眼睛,很透彻,很深情。。”

两个人默契的沉默了,接着边传来一阵哄然的大笑,似乎是在笑半年前他们对这场梦认真的研究,Anthony隐约记得Sebastian还拜托他去Robert的图书室里翻阅有关于美国二战的历史。

现在想起,两个人都只是闷头吃肉,大笑。

来自梦里的蓝色眼睛帅哥,终究跟我没什么关系,不是么——Sebastian喝了一大口啤酒,鼓着脸想。

“请问...这两个位置有人么?”

晚上十一点正是大批年轻人出来消遣的好时间,他们来得早,占据了店里最好的四人桌,往后来拼桌的人络绎不绝,大多数情况下Anthony常以他们的朋友还没来为由婉拒(事实上这不过是拒绝拼桌的暗语)而Sebastian则会假装拿起手机质问他们为什么还没到。

又来了,Anthony低头吃着肉,和Sebastian对了个眼神,Sebastian也了然的眨了眨眼睛。

“噢哥们儿!真的是十分抱歉——我们的朋友路上出了点...小状况!”Anthony边说,边用食指和拇指捏在一起:一些小状况。

“Sebastian!噢天,你快打电话问问Tom!他怎么还没来?”

Sebastian点了点头,边说边抬眼看了下站定在桌子前不动的男人——

操,

金色的短发,

蓝色的眼睛,

来自他似乎似曾相识却又陌生的脸上,此刻也写满了饱含深意的惊愕。

他不来了。”Sebastian说;

你他妈再说什么?Anthony是背对着他们的,此时此刻坐的端正的对他面前的Sebastian挤眉弄眼。

“我是说...”Sebastian舔了舔唇,和那双蓝色的眼睛对上了视线:“Tom不来了...你们,就坐这吧。

上篇·完
 

 

 


 ——————————————TBC.——————————————

呜呜呜希望文章阅读起来不会太乱!!借了微博上关于那个梦里找对象的话题,套了一下美队1 2 3的剧情(语言有些改变啦)

文里seb一直在做梦,梦见一个男人(既ce,但同时也是美队)而他自己既是Sebastian,也是冬兵,梦里的是冬兵的故事(可以当做平行宇宙来磕!!总之我是相信平行宇宙的!)现实的就是桃包!

结局会甜!有人看的话大概开车?没人的话我就偷偷删掉hhh

评论(23)

热度(3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