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盾冬/Evanstan】超时空通话

Summary:深夜三点半,即使是夜生活丰富的波士顿也陷入了安静;

                    “嗨?”

                    傍晚三点半,小羊们还在悠哉悠哉的吃草,一个电话了进来;

                   “嘿——巴基?”

*盾冬桃包双cp

*平行宇宙设定,演员和角色是两个宇宙两个空间的故事

*(是的,这篇打电话diss漫威🖕🏼

--------------------------------

下午,在瓦坎达;

Bucky正在放羊,但羊群突然停了下来,Shuri来了,白花花的小羊羔们咩咩地给这个同样爱着他们的小公主打招呼。

“嘿,Bucky——嘿,瓦坎达的国宝们。”

Bucky稳稳的接住Shuri抛来的果子,摇摇手示意:“怎么了?”

“有个电话打来,指名道姓要你来接。”

电话——Bucky微微眯眼;

Shuri耸了耸肩,示意自己也不清楚,但是是哥哥派她来,并且她也对“究竟是谁给白狼”打电话充满好奇。

...

“......海?”

“嘿,Bucky——”

是那个熟悉的和自己几乎一样的声音,Bucky立刻就反应了过来,握着通讯电话的右手也终于不再紧张的卸了力,Shuri瞪大眼睛,看到Bucky露出了她从未见过的笑容。

嘘,T'challa食指虔诚的放在唇上,Shuri难得乖巧的跟着哥哥走了出去。

屋子里只剩下巴基。

“怎么想到给我打电话了?”巴基笑的眯起了眼睛,就像是回到了布鲁克林的小巷子一样,只有眼角笑出的细纹才能勉强辨别出时间流下的痕迹。

“早就想了,前段时间一直忙,你知道的,你们的故事在我们这终于被讲述出来了——如果可以......我真想立刻就亲自去找你。”

“去哪找我?”Sebastian笑着,语气里带着隐隐的期待。

“大厦?刚刚Sam接了我的电话,天啊他和Anthony说话语气都一摸一样,他大概说了有一百个单词!”

“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么?”Bucky皱紧了眉。

“没有,总结下来其实就是——你在瓦坎达。”

Bucky努力抑制的笑声隔着电话,隔着一层时空传到了美国波士顿。

>>>

“你在跟谁打电话呢?”

“嘘——是Bucky。”

深夜三点半的波士顿一切都静悄悄的,似乎是这份安静太过来之不易,Sebastian就连躲在阳台上打电话的声音都格外压抑,或许是为了不打扰难得拥有空闲时间需要休息的爱人吧,尽管他现在像一只粘人的尾巴一样贴着他坐下。

Chris搂着Sebastian紧贴着也坐在有些冰凉的地板上,听着Sebastian终于不需要刻意忍耐的笑。

“好了,该停了,Buck。”

“是他么?”Bucky的声音和Sebastian真的太像了,但经过了电子的干扰,以及童话般的超时空传播,听起来难免有一些无法言说的神秘;Sebastian把耳塞式耳机分了一半给Chris,两个人头挨头的靠在一起。

Sebastian点点头,接着如梦初醒般意识到对面的人看不到自己:

“嗯。”

打个招呼,亲爱的——Sebastian贴在Chris耳边用气音说。

“巴恩斯中士——瓦坎达的新一任长老,放完羊了么?”

Chris拉起了长腔,像是在电影里七十年代的史蒂夫与巴基对话一样;这是来自他的一份恶作剧。

Sebastian和Chris相视一笑,他们都知道,Bucky是个多么善解人意的存在,这便导致每一次与Bucky的通话中都忍不住起逗弄他的心理。

“谢谢关心,Bucky刚从草场赶回来——噢,下午好。”

当Steve的声音出现在话筒里时,Chris一点都不意外:或许是因为十年的演绎吧,总之他早就琢磨透了这个活了百年的家伙其实是个爱吃飞醋的嫉妒鬼——一切都是因为他们得到了“Bucky急匆匆赶过来接电话”这个待遇。

“他还在因为六年前Bucky忙着给羊洗澡没有及时赶过来接他的电话生气呢!”Sebastian大大咧咧的说,看上去像是在跟Chris聊,实际上他们两人间的麦克风将他的对话记录的一清二楚。

“真不愧是百岁老/处/男。”

Chris没忍住开了个黄/腔。

>>>

“他们再说什么?”

Bucky被夺走了话筒,在Steve听到那句Chris夫夫开的玩笑后,便又被抢走了听筒。

原本就就因为被夺走话语权而不爽的Bucky,眼睁睁的看着Steve在拿到听筒后原本正常的脸色瞬间变得通红;该死的,他太好奇了。

所以四倍的力气最终没能抢过振金做成的胳膊;或许是因为Steve压根不想去抢吧。

“嘿Bucky!我们再说Steve他......”

“Steve怎么了!”

瞧见Bucky神色紧张的样子,Steve无奈又怜惜的把他按在怀里,在他额头上安抚的吻着。

“他还是改不掉吃百年老醋的习惯!”

“就像是个小孩子!”

听筒里传来两个人嬉嬉闹闹的声音,关于他们的话题内容无非就是Steve过了一百零一岁生日后依然没能长大这件事。

“这下你放心了?”

Steve重新蓄起来的胡子轻轻的在Bucky脸上蹭着,Bucky没好气的将他推开一些,小声的说:还不是因为你那次突然离开。

“都说了,那是意外,该死的老家伙抢走了我的皮姆粒子非说要来这个时空看看你——该死的,他还私自夺走了另一个我的盾牌!”

Bucky把食指放到Steve嘴上,这短短几十个词组成的句子,近一年来他已经听到了不下三千次了。

每一次自己没有及时回应他的爱意时,委屈又狡猾的男人总是摆出这么一副水汪汪的样子。

“害得我被困了一年才等到皮姆重新制作新的皮姆粒子,又要再一次去偷拿才能回到这里。”

每次想起那段1970年不属于他的时光,Steve总是一阵心悸......他用了一年的时间想他的Bucky,而那个令人厌恶的糟老头子居然就那么一副糟糕的样子出现在Bucky身边!

Shit——Steve气的再一次骂出脏话,这一次Bucky没能及时组织。

瓦坎达的科技太好了,极高收音能力的话筒将退休了的美国队长的脏话清晰的传了过去。

>>>

即使是在深夜三点半,即使是在沉寂的波士顿,这一切也阻碍不了原本就幼稚的不行的两个人在听到这么一句实实在在的“美国队长”的脏话而笑的抱在一团。

“Bucky,最近你们不去大厦了么?”

“挺久没去了,山姆得到了休假,或许他现在正马尔代夫的沙滩欣赏长腿和屁股呢。”

Sebastian笑了笑:“我会告诉Anthony的,其他人呢?”

“大家都挺好的,这又不是电影,哪有这么多需要拯救世界的请假嘛。”

“他在我们这却是个电影,实实在在的电影。”Chris说。

“说起这个,Tony还是挺生气自己在你们那里的影片里死了的......还有Nat,他们一直认为把版权交给你们真是糟糕极了...”Bucky犹豫的说。

“我也这么认为!他们说要自己拍一部电影,就讲我们现在的真实生活——放羊,泡妞,和度假。”

Steve听起来也挺生气的,前些日子Chris特意告诉他了网上有多少人在骂“美国队长”。

Sebastian头靠在Chris身上,听着两个人一唱一和的对话有点想笑;如果可以,他多么希望为这部糟糕极了的影片哭泣的人能知道,他们现在正过着多么轻松又自在的日子。

“别难过了,Sebby,他们一切都好。”

“我知道,但他们不知道。”

Chris知道Sebastian经过了连续几天的宣传期有些情绪低落,他为Bucky伤心,正如他为Steve伤心、Hemsworth为Thor伤心,RDJ为Tony伤心......

“或许一开始他们就不该给漫威版权,是么?”

“对。”Chris继续说:“但这样我们就会遗憾人生中错过了这么一群令人惊叹的朋友。”

Sebastian点点头,看向落地窗外的波士顿夜景。

>>>

“Thor前些日子找到了他的弟弟,他让我们告诉Hemsworth别太担心。”

“还有Net,她说她发现了一家很棒的内衣店,她信誓旦旦的保证你们那个时空一定没有这么辣的比基尼,Scarlett最近有空吗?我猜她想约她逛街了。”

她一定会有;Chris在电话那头告诉Bucky和Steve;

“那你们呢?什么时候过来,Bucky听说Sebastian喜欢吃甜品特意学做了水果派。”

“噢——那是我的最爱!”Sebastian毫不吝啬的表达自己的惊喜感,接着Bucky听到他对Chris说:我们什么时候能去?这个月你还有安排么?那好吧,那我们就下个月去!

“下个月!”

“好,那我还可以多学一下其他的。”

Bucky依然挂着笑,Steve也是。

...

不知不觉中,原本还热情高照的太阳彻底没了影,瓦坎达陷入了昏昏欲睡的黄昏,Bucky的小羊开始叫了,学习了一天的孩子们蹦蹦跳跳的出来放风了。

“让我想想还有什么......”

Bucky绞尽脑汁的想着这段时间的趣事,Steve把手掌盖在他额头上:“不妨把最有趣的留到他们来了后,我们可以把隔壁的屋子收拾好,让他们住下一段时间。”

“还有小羊,Sebastian早就说了想和他们玩!”

Bucky点头附议:“Steve的提议太好了...我要把有趣的事情留到下个月份,快点来找我们!”

>>>

这场超时空通话进行了两个小时多了,待Sebastian和Chris听到Bucky的话后,才迷茫的看向窗外:黑夜里渐渐有了光亮,睡醒了的太阳真好在勤奋的升起。

快点来找我们——Bucky说。

“一定最快速度!”

“比钢铁侠还要快!”

两个人笑着与对面约定好了下一次见面,这才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

“天都亮了,我们居然聊了这么久。”

“我们下个月可以直接聊通宵,带着那瓶红酒去吧。”Chris提议道;

Sebastian点点头,接着心疼的看向Chris:“这可是难得的休假,亲爱的,你真的需要睡眠了。”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他们;”

“我也一样,那现在我的Chris先生可以去睡觉了么?”Sebastian怜惜的在Chris浓重的黑眼圈下抚摸。

Chris抓过Sebastian的手,放到嘴边轻吻,接着又抱住他的男孩,把他按到怀里继续吻着.....两个男人在这方面的竞争意识强的不行,等他们气喘吁吁的放过对方,太阳已经彻底升起。

天亮了。

“我们一起?”

Chris拦腰抱起Sebastian,笑着询问。

“一起。”

============================================

Q:桃包怎么去瓦坎找盾冬他们喝酒谈人生?

A:别问,问就是量子力学。

感谢阅读 💖喜欢的话希望有评论5115

评论(19)

热度(4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